close
黑黑 這篇是要來寫我住的地方 東勢所舉辦的賞花啦 只是吼!花很美 地方有一點點掉漆啦

沒辦法 我一直覺得這鄉下地方 真的沒啥好逛的 假日客家文化園區都會有活動 節日更不用說啦

4月份有舉辦賞這個啥花來著.........一時想不起來  ㄜ~杜鵑啦 吼 害我想了3分鐘有 

是從4/16-4/24  4/23這天小柚拔下大夜就說要不要去晃晃 不然快結束了 想想也好啦

離家只有10分鐘路程而已 不然整天跟小柚子悶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嘛 出去走一走也好

別廢話好ㄌ 來賞圖吧

ㄧ停好車 就先給小柚子放風先 這時候已經走得很好
了呢






不過階梯還是要抓著^^




ㄧ到門口 就先讓小柚子跟小石獅子來張照




再來開始賞花囉((其實花區不大耶 都是些比賽的杜鵑 不過真的有些都好美))
這張拍的太亮= =





光線不足((因為後面有藍色布幕檔著))













小巧可愛 我還跟小柚拔說想買來種XDDD 不過應該會被我種死 還是算ㄌ

















人物搭配花







小柚子的表情那ㄇ苦是因為小柚拔在阻止她碰到花 因為這是人家比賽的花耶



這隻老虎試車站內的擺飾 超殺ㄉ


賞了大概10分鐘吧 我們就到外面去囉 剛好桐花開了 哈哈 不用跑大老遠 這邊就能賞了

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的 只是桐花比較散 但還是很美~~~



還幫小柚子38一下 戴ㄍ桐花((我是撿掉落地上的))

把拔你是想睡了ㄇXDDDD 這張你比較搶鏡喔















最後就由放風下來走的小柚子照片做End吧














同。場。加。映

小柚子會拿東西給我耶~ 哈 
還有小柚子的"謝謝"是點頭喔!!(媽咪偶教的) 
看得出來ㄇXDDDD











覺得花很美 小柚子很~~~~可愛的 幫推ㄧ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