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可愛的米妮小柚子來開場囉 呵呵!
初二一早 我們就從東勢出發 趕快回娘家囉~
讓這朝思暮想小柚子的娘家媽媽 趕快看看小柚子
一早還下著大雨 而且一上高速公路就被塞住拉!!!
回娘家的車潮還真多 塞在高速公路上
小柚子也在車上一直大哭要人家抱 還好還好11點的時候
開到娘家拉!!! 一到娘家老天爺還給了一個新年大禮物
就是太陽公公囉
開心開心
到家後我哥還拿出他買的米妮髮圈給小柚子呢 看她高興的XD



不過戴上去 卻不到幾秒鐘的時間 就被拔下來了^^"
還好我手機拍得夠快拉 有捕捉到



把拔在一旁用單眼拍

馬上就扯下來了





後來我媽還拿糖果給小柚子 小柚子竟然不賞臉

硬是要自己挑拉

吃過中餐後 我跟小柚拔就撇下小柚子 去看南投沙雕了



















人潮還蠻多的呢~





後來就在我拍完這龍沙雕後 我們就去做小生意拉!!! 說真的 做小生意還真難
生意人 辛苦了(鞠躬)






ps.好偷懶的一篇文ㄚ!!後面還有 希望不要在偷懶下去了



推一個在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