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12/21晚間8點多我洗完澡,想說來收個信好了

結果我一直登錄不進去我的信箱,我就感覺怪怪的

因為我之前有被盜用過一次,我就去奇摩申請換新密碼盜被用信箱

結果,我認證過後換新密碼,果然被盜用了!!

還被拿去拍賣鞋子商品,有4樣商品不是我在賣的

我發現後立刻把那些商品下架,但是,他過了2分鐘又自動重新刊登

我覺得很納悶,並且趕快寫信給奇摩客服中心反應。

我又回到我的拍賣把那些商品再一次下架,他還是一樣自動重新刊登

我真的好生氣,就回到拍賣頁面把那些商品一個一個更改名稱,並刪掉照片

他過2分鐘又刊登回來了 。

真的很傻眼耶~我明明都已經將他取消拍賣或結束拍賣

盜用帳號者竟然還有辦法將他死兒復生!!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而我向奇摩反應,還要等24小時耶!!!這24小時期間有人被騙怎麼辦??

不是就算在我頭上嗎??

而且他盜用拍賣還加入曝光一些加價曝光的,一共使用了5萬多塊耶!!

超扯~我後來在拍賣頁面上,他有留即時通說可以跟買家線上溝通

我就登錄去跟他理論,他還不怕耶!!

我跟小柚子把拔說要去報案,還打電話去問了網路警察,但是網路警察跟我說還是要到警察局去寫報案3聯單。

小柚子把拔就說報案有啥用??

台灣警察若真的有用,台灣就不會有治安的問題了!!

後來,小柚子把拔就一個一個更改他的拍賣商品名稱

名稱為:我的帳號被盜用囉,請不要下標或付款,我已經向奇摩反應了!

這招果然見效,過了10分鐘那位盜用者就把東西下架了!!

但是也把我的拍賣商品通通弄下架,真的好可惡!

到了今天早上奇摩還是沒有做任何的回應,我真的懷疑

奇摩有叮嚀若帳號被盜用要盡快跟他們連絡,但是真正遇上了

他們卻要24小時才會回覆,這樣真的有用嗎??

24小時之內,若有買家一時不查被騙那怎麼辦?

真希望他們可以有一組人員是可以馬上處理帳號被盜的團隊

不要再讓被盜者提心吊膽的了。

然而今天我收到了奇摩的回應,卻是幫我更改密碼而已,而奇摩信中原本說不用付那5萬多元

到現在那個5萬多元還留在我的消費記錄裡是怎樣??

整個就是氣到爆耶~~去年8月也是被盜用帳號

今年又來一次是怎樣?每年都要來一回是吧!!

每次都要你提供安全密碼提示、帳號還是一樣被盜有用嗎?

現在連那個費用都不移除真的很火    (╯‵□′)╯︵ ┴─┴ 翻桌啦!

一而再再而三的騙人.......

要不是我拍賣裡面還有預付點數費用在 早就不想使用啦!!生氣

我一定要抗爭到底.....這就是傳說中的小蝦米對抗大金魚嗎?

我要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