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這天的照片時再有夠糊的 因為燈光的關係 很難拍到清晰的照片
但還是很珍貴的 大家加減看囉

2/10號這天 是我們虎頭幫聚會 本來我是不知道拉
但是跟嫩麻在無名裡聊到要不要出來見個面約在10號
我說沒問題的話ok阿 當時嫩麻說只有小金魚 饅頭 Eddie&Ariel 阿嫩還有小柚子
所以我一直認為是這些人拉 一大早我就出發了 前一天還因為要聚會
很興奮又很緊張柳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格友見面拉
結果我最早到 我以為會有人比我早到先去拍照ㄟ
我到了小拍了一下室內環境 其餘地方我沒有拍 因為帶著一位小人
時在很難趴趴走 尤其是裡面真的不適合推車= = 都是石階梯類的路
所以亂拍了一下




拍ㄧ拍小柚子還想搶我的相機

再那等了一陣子 就看到2位媽媽帶著小捧有
原先我還沒認出是小金魚跟虎寶麻ㄟ 因為小金魚麻跟照片上不太像拉
本人比較年輕美麗 虎寶麻也一樣美麗 身材又好小金魚麻一看到就說小柚子 我才恍然
ㄟ~是小金魚麻ㄟ 小金魚麻還說沒關係 妳不認識我 我們認識小柚子就好了
還被你虧了一下 吼~害我很尷尬捏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囉 但是這天天氣實在太熱了我這天還穿3件= =熱死惹 
小金魚麻先去問櫃台 讓我們先進去包廂拉
這之前小人們先來個相見歡戲碼






後來QQ麻跟她嫂嫂也來囉 我們就先進去包廂拉 先把小人放一起玩



2人互動真有趣ㄟXDDDDDD

可愛的虎寶 這天穿太厚 後來虎寶麻幫虎寶脫掉上衣了

我先來抱抱小金魚 她肯讓我抱ㄟ 而且這天也一直想找我讓我抱喔
小金魚:金拍謝拉~阿姨很忙要顧小柚子又要顧拍照 所以只跟妳玩一下下而已
不要生阿姨的氣喔!!下次見到我還是要給我抱黑^^



後來我們先到的就先來團體照^^ 最右邊是QQ麻的2嫂跟帥底迪喔


小金魚麻想要左擁右抱 2位小人卻哭了 噗...怎麼回事拉?!

再來猴子妞麻到了 歐~我也沒有預期會遇到猴子妞麻ㄟ
看到猴子妞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猴子妞一到就先嗑起餅乾來勒 超可愛拉XDDDD

超古錐的
(猴子妞麻 金拍謝 沒有拍到妳 這天妳好忙喔 猴子妞一直爆走 難怪妳沒法拍照)

QQ跟QQ麻

QQ這天一下好一下哭一下笑的 真的是個演員ㄟ~
而且他會自己站了 好棒喔!!! (沒拍到QQ自己站的樣子 想看的人請到小金魚麻家)
我們家小柚子連自己站都還不會

這張Q好像在不爽

QQ跟小柚子的互動


虎寶一家 好幸福唷~


虎寶跟小柚子的互動 小柚子看起來很兇ㄟ 超強勢的
虎寶也乖乖的讓小柚子拿走menu = = 太兇惹拉 臭小柚子 這樣以後誰要妳阿



阿嫩跟嫩麻還有霖霖一家也來了 喔 我只有拍到霖霖跟阿嫩ㄟ
阿嫩果真名不虛傳 黏在嫩麻身上 分不開 別人要抱一定哭 我也想要抱
阿嫩就開始了他的要哭哭的樣子 所以沒抱到 嗚..

霖霖跟阿嫩的互動 最後阿嫩還自己玩了起來

再來就是饅頭跟馬麻來了 饅頭真的好可愛
也是個出門的好咖 都不吵不鬧的ㄟ

不過就像饅頭說的 都不會自己爬ㄟ 坐在那



霖霖麻~我不小心拍到妳了 聽說妳是賭神不露臉 不過很小張應該沒關係吧?! 不要跟我計較拉 拜託囉!

左下角饅頭的手指塞進小柚子的嘴巴 饅頭麻趕快來製止 還好饅頭麻有看到
因為我顧拍照 沒去注意拉 要是被小柚子咬了就不好ㄌ 因為小柚子超愛咬東西的


莎莎媽咪跟龍鳳胎也到了 sorry拉莎莎媽咪 照片真的很糊 但是我又不想刪掉

Eddie 莎莎媽咪說Eddie一到先觀察大家 還沒辦法融入 等觀察ok了就可以打成一片了
還真的ㄟ Ariel就一直黏在媽媽身上



後面還擺出我認為是競選的姿勢XDDDD


莎莎媽咪還帶來了好吃的古早味蛋糕喔


小人個看個的

虎寶加入拉 開吃起手指

這張不知道怎麼了 哭了起來

Eddie一個人

莎莎媽咪有帶玩具來 小人都好愛玩ㄟ 害的我也好想買木頭玩具
不過上面真的沾滿了在場的小人的口水XDDDD



團體照 嫩麻發起照張團體照拉


再來就看照片囉 懶的說了拉
玩到後面我也來抱個QQ 哇~只能說QQ真的很Q連身體都是QQ的
皮膚比小柚子還嫩ㄟ 這種觸感我好愛喔 小柚子妳要努力吃拉
馬麻我想要這種肌膚的觸感拉

Ariel這張回眸一笑好口愛喔 臉臉真的好小 又好甜喔~~~

饅頭跟阿嫩

莎莎媽咪跟Eddie

小柚子跟饅頭



還有一些照片放在相簿 請自行前往觀看囉~如果有人要原始檔請跟我說 我e-mail給妳拉
因為上傳上來的照片都有編輯過或縮小過 複製回去萬一哪天想洗檔案太小洗出來質感會不好喔

我的相簿



更多延伸閱讀:小金魚麻<無為草堂寶寶聚會>
嫩麻<虎頭幫聚會in無為草堂>
饅頭麻<虎頭幫趴踢支我太開心哭不出來>
莎莎媽咪<寶寶趴初體驗-圖少的可憐>



看在我那麼努力編文出來了 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