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想不到要發啥文 就來個拼拼湊湊好了 其實都是之前沒發的拉 哈!!

去年12月中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 小柚子小白8號來報到了
咬人特別痛捏 快周歲了 想斷奶但是應該很難斷吧 金害~


去年12月底跟小柚拔去家X福購買小柚子的小抽屜收納衣櫥
天氣冷 小柚子在車上睡覺 一下車 臉就紅通通的像顆蘋果一樣 超Q的

在進入賣場前 想說讓小柚子試試搖搖電動車 看她會不會喜歡 沒想到 竟然大哭ㄟ

哭聲大到換台也一樣 為了避免讓路人以為我們虐待小孩 趕快抱走
離開現場^^"

在來幾張蘋果臉 哈

在手扶梯上來幾張照片




在賣場裡我還給小柚子試戴護耳套 整個鬥雞眼ㄌ







1月初在家裡 小柚拔在上網 我在旁邊錄影 小柚子超愛聽搖滾樂跟嘻哈樂的
還跟著律動 雖然後面停了 但是還是很可愛
 

隔沒幾天上星期5 就回娘家還去郵局領郵件 原來是試用品 我在想這試用文要怎麼寫了?
金害 第一次收到試用品 雖然很興奮但也很頭痛 哈
在等待我領郵件的同時 小柚拔又在亂亂拍ㄌ

這張超像小柚拔的


星期日早上娘家阿木說想去看看花市 就帶她去芬園新開的花市
沒想到沒啥好逛的 不過有溜滑梯讓小柚子試試看 沒想到她很愛ㄟ
我手扶著她的腋下 她自己還會往前推 想要自己溜下去呢




幫小柚拔跟小柚子來張照


後來因為太無聊 又接近中午順便去彰化吃個素食麵 好好吃阿~~~
吃完飯不知道要去哪 又在訪一次霧峰金陵山 敗犬女王結局教堂結婚場景也是在這拍的
不過我們往上走去廟宇 沒去教堂 這寺廟上次來遇上5點休息時間沒能進去
這次早點來 沒想到裡面真的很寬 佛像也好大一尊呢
進去廟裡 要先脫鞋 也幫小柚子脫鞋 鞋鞋跟大人的鞋鞋比起來真的好Q  小小ㄉ





小柚子在裡面爬來爬去的 花樣動作超多













在這廟宇閒晃的同時 我專心的用著我的3C產品 也被小柚拔拍了下來
至於是啥讓我這麼入迷?! 待會揭曉


離開廟宇同時 小柚拔又拍了附近蓋到一半停工的一貫道服務中心
我們猜想 應該是沒經費了 所以沒繼續蓋 不然應該也是很豪華的一棟佛教中心

就這樣晃了幾個小時 發覺真是太無聊了 只好提早打道回府 跟娘家媽媽說再見
就回了東勢的家了 我發覺隨著年紀的增長 出門沒多久就會累了想睡覺了
怎麼辦?!我還沒30歲就這樣 一但過了30不就更慘 這是因為每天宅在家的關係嗎?








最後來說說剛剛的謎底 不久前我帶著小柚子去菜市場買菜 手機剛好擺在口袋
買完菜想說要去加個油 就是這個開端 引起了我手機的悲慘命運

明明就快到加油站了 機車卻遇到窟窿 我的手機從口袋裡掉了出來
我一聽到聲音馬上轉頭確認手機的位置 停下機車想要搶救我的愛機
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 我的愛機 在我眼前被4輪的車子"告貴企阿"~
車子過了 撿起我的愛機 一切為時已晚 它的螢幕已經破碎 看不到任何圖像
霎那間 我的心也碎了 它跟了我好多年 就這樣無情的離開了我

害我只好另找新歡了 不過我也等了好一陣子才辦新手機呢
我的新歡真的令我愛不釋手阿~~~~~~~~~~~~~
只不過宅媽辦這個好像有點浪費錢 但是這是我回娘家的好幫手呢
因為娘家沒電腦

它就是 阿鳳4拉   喔~呵呵呵呵呵呵(巫婆笑聲出現)
說真的它真的很好玩 不過也不好玩 怎麼說呢 好多東西都要跟
咬一口蘋果有關連 要下載它的執行程式才可以 有些遊戲也是要付費
登陸咬一口蘋果還要信用卡 要是不小心下載到付費遊戲它才能扣錢
而且都是英文遊戲居多 辦這隻手機主要是小柚拔想要有G-prs 我呢
則是想要玩玩觸控手機 看看她的魔力到底在哪裡?! 要不怎會ㄧ堆人
那麼瘋迷呢?! 沒想到拿到阿鳳4之後 我也入迷了 挖~哈哈哈哈








別吝嗇~ 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