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出沒請注意~
我家出現隻小熊 在玩我家的計算機 濕紙巾 尿布
還在搔搔頭想說要玩啥東西?

可不可愛?這些照片是小柚子還沒生病前拍的


這件小熊衣 是在寒流還沒來之前就敗的XD
一整個很愛花錢 唉~是說網路真是太發達了
滑鼠點一點 東西就送到家不然就是7-11 哈!!
這天幫小柚子換上這個衣服沒多久 她就滿身汗了捏
超級保暖的衣服 不過我好像買有點大
但...這才80cmㄟ 小柚子都不努力長高ㄟ
體重也不努力增加 好討厭




在來個愛斯基摩人裝扮~
可愛嗎? 我覺得小柚子戴上這頂帽子真是古錐捏
冬天就是要戴帽子才保暖 要不然頂上沒幾根毛
很容易著涼低

圖片裡那件外套買太大件了 手都會一下子又跑進外套裡了=="

逗小柚子的過程還會自己來拍拍手ㄟ~~XD



這張好像看到什麼好吃的一樣 還流口水


笑起來好傻的感覺XD



好了~~沒啥重點的一篇文XDDDDDDD
只是要說我又敗了一些冬衣 好多好多的冬衣
這只是其中一兩件而已.........還會繼續敗下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