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無名Zooa馬麻提供的乳牙成長紀錄表

哈哈~等了好久 小柚子的小白終於探出頭啦^^

之前一直看其他馬麻家的北鼻都長出小白

我還在納悶 我家小柚子怎麼都還沒出現

就在昨天 小柚子瘋狂的咬我的手之後

讓我發現低 因為之前小柚子咬我的手指時

感覺就是硬硬的肉在咬我 會痛 但沒刺痛感

但就在昨天 小柚子咬我的手指時

突然感覺一陣刺刺的fu

這個小妮子怎麼今天咬人怪怪低

扳開她的嘴把往下一看 唉唷~~~~~~~~~~~~~~

小白探出頭啦 可喜可賀 我驚呼了一下下ㄟ

一次2顆小白出現囉

還捏了一下小柚子的臉 真是太可愛啦!!!

厚厚~我真的好愛小柚子喔!!

雖然有時候很盧 很愛哭 愛人抱 離開她的視線一下下

會感覺被拋棄一樣的狂哭驚天動地的吶喊 但是這是甜蜜的負擔

目前還沒拍到小柚子的小小小白 拍到會補圖上來分享低 哇哈哈哈哈哈!

-----------------------------------------------------------------------------------------------------

啤酒碎碎唸:
 小白出現之後,小柚子現在很愛咬東西
凡舉我的衣服、褲子、啥能咬的東西都咬了,而且盧的不的了
但幸好的是她"沒有"發燒,真是萬幸阿︿︿
還有這小妮子之前就很愛來假咳嗽吸引人加注意
現在更是進階,只要打電腦不理她,她就會想盡辦法
拿東西把聲響弄得很大,在故意假咳嗽 
或者一直大聲叫"ㄟ""ㄚ"
現在在遊戲床裡還會貼著網子 那個臉超好笑的
整個扁掉了,還在裝豬鼻子XDDDD
笑翻我也阿。。。。。 
我想我該來陪陪她一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