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自個兒跟小柚子去了一趟豐原廟東

做什麼??當然是逛街阿.......

每天宅在家 上個禮拜 因為跟小柚拔有些不愉快

決定出門去給她花錢 買了2件衣服一件褲子

回來後 驚覺一件衣服有點小(機.....車勒...我太肥了)

只好隔2天 去換款式了 而在換完衣服這一天

想想順便去了一趟丁丁藥局 我們家這沒有

只好在豐原逛 一直想買個神奇喝水杯

就再這一天 我去看了神奇喝水杯

也買了 而之前alan麻有介紹 買滿意寶寶

有送玩具 我也去買了3包 送個小敲琴

因為6包對我來說有點多我要一個人搬下車 所以先買個3包就好

下次有機會 再買多一點啦

不過說到神奇喝水杯 結完帳之後 才發現好貴

因為我沒有會員聯名卡 我是到當場才辦普通會員卡而已

而喝水杯 要聯名會員卡 才有特價285元 我買到338元

OH...............一個喝水杯 338元 有點給她貴到

本來想說網路購買220+運費60也不過280 在丁丁買285 還算可以

沒想到 普通會員跟聯名會員差那麼多喔...........唉唉!

今天我就讓小柚子試試這個喝水杯到底有多神奇

不過小柚子很不賞臉 根本不吸 她只咬吸管而已


後面好像有喝到的樣子 不過臉上的表情不怎麼樣

還拿起來再試一次

結果喝到水之後 表情超苦的 是...怎樣?沒味道那麼難喝嗎XD

結果她想一想之後

就丟旁邊了.......


我在bbh上有看到好多馬麻會買此款水杯 我也跟流行敗了一個
不過小柚子真的不會吸 所以...我想等她大一點在拿來用
現在又要生灰塵了!!!

還有一樣就是上個星期也是在bbh上看到白色幫幫可以索取試用包

就去填了資料索取 而早在索取之前 就有先去全聯買了10片的試用包

來用用看 覺得不錯用 所以在來個索取免費試用

我很喜歡幫幫的彈力腰圍 一整個就好用到爆 第一次使用時

我簡直覺得太神奇了(一整個驚訝) 不過叫我買白色幫幫

有點買不下手....一包也要3-4百塊 我想小柚子還是用便宜一點點的好了

然而我拿到試用包 但是還沒拆開來使用時 小柚子就拿去試用了




奇怪.....尿布袋真有那麼好玩嗎?之前看薇琪家的小虎還有勇妹

一樣都是愛尿布袋 這次索取的小小尿布袋 小柚子一樣不放過

我看轟 我改天來發明一個假的尿布袋 應該會大熱賣吧XDDDDDDD


看完之後幫我推一個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