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也是柚子的產季

我家小柚子怎麼能少了"柚子帽"捏

啊~為啥小柚子會叫小柚子捏

是因為小柚子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讓我這個娘超愛嗑柚子的

所以小名就這樣取出來的 要不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稱呼肚子裡的她


而就在昨天 回娘家的同時 就給小柚子戴上了柚子帽

不過這小妮子剛睡醒 臉一整個臭到不行

根本就沒有笑容可言 一點都不可愛啦


最近的小柚子 只要扶著東西 就可以站起來 扶著我站 遊戲床 嬰兒床 只要是能支撐她的東西

她都能站 厚~有時看了都會膽顫心驚 很怕扶不好會跌倒 果不其然 最近摔了好幾次


我好擔心ㄟ~~~ 摔那麼多次 對腦子會不會有影響??????

還是越摔會越勇?(這...我是在說啥)

還有,現在她越來越黏人了 一整個就是黏TT

有時我上個網 把她一個人放在遊戲床裡



玩沒幾分鐘 她就會開始哭 想要人陪 然後就會站起來

開始哭 我現在上個網 都要看她的心情 要發個文

也要打超快的字 才能發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想說什麼話了..........

人家說小孩越大越好玩 我現在是覺得小孩越大

我越沒有自由了


阿~我這樣就混出一篇文章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