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續假期這幾天 小柚拔剛好休前2天 但第一天小柚拔在家睡了一整天 平常加班加太累
當晚就跟我說 明天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我當然ok阿!! 呵 所以我們第2天一早就去了
離我們家不算遠的苗栗南庄 早上大約9點多出發 到了南庄約11點 因為我們走山路啦
1ㄍ多小時的時間 有點小塞 畢竟是連續假期 到了南庄我們找了一下子約5分鐘的車位
本想停南庄老街 但看車子太多作罷 離老街要過一條吊橋的距離 還好不遠
停好車就來去走吊橋啦 來跟小柚子拍張照先

小柚子那是啥表情阿 打哈欠ㄇ

在來一張 小人真的很難控制 一樣不面對鏡頭拉

這張是我叫小柚拔拍的 拍我們在走吊橋的樣子((老天 我真的很肥ㄟ))

原來這吊橋叫康濟吊橋



這張小柚子有看鏡頭 很好

指示牌



ㄧ到就先到遊客中心找個洗手間 也是在這個時候知道2點有表演喔 逛完老街再來看唄

這帽子我真的好喜歡要是有大人的真想買來戴ㄟ



不過帽子戴沒多久小柚子就扯下來了 只要一停下來小柚子頭上一定不能有東西
如果到處走 她還會忘記頭上有帽子這回事 後來就讓她下來走ㄌ 小柚子會讓大人牽著走
有時候還會主動把手像上伸 要你牽她走ㄋ 這衣服可愛嗎??後面有小翅膀ㄋ



還要自己玩旁邊的花花草草



來走老街 人好多好多喔 不過照片沒拍出來 這巷子還真小條




ㄧ到就先買個東西止餓先 小柚子很想吃ㄋ

沒有買 因為排隊的人一堆 聽說很好吃 有機會來再來買好ㄌ

到比較空曠一點的地方先給小柚子吃東西 不然已經在哀哀叫ㄌ



很餓喔



繞了一下子就出來了 很短又擠的一條街

就在下面晃晃 找大人的食物 來到一間叫媳婦的餐廳(沒拍到照片)

點了ㄧ些菜 等了一下子 這是唯一的一張照片 我叫的炒粄條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因為油蔥放太多了

本來一進餐廳還好好的小柚子


沒多久就覺得這頓飯我們吃的很辛苦 因為一進去沒多久 小柚子就開始大聲尖叫大哭 不想坐在椅子上

也不想給我抱 就是想去外面 曉又拔說可能店內燈光昏暗 小柚子不喜歡 所以一直鬧我們
我跟小柚拔只好一人先吃 一人抱出去走一走在回來 在換人帶出去再回來
我還去便利商店買了餅乾給小柚子 想說回來會不會好一點結果一樣 累死我們了 餐廳人多又擠
外加小人一鬧 整個心情很不美麗 這頓飯吃了快40分鐘 累死
下次帶小人出門還是找明亮一點的地方吃好了
好不容易解決我們的食物 趕快出來街上晃 小柚子又好了 ㄧㄧ" 我嚴重懷疑她不想讓我們吃飯

街上試喝桂花蜜 給小柚子嚐嚐 小柚拔說她很喜歡喔





這表情金鉤追



走一走天氣很熱 我們又去買了冰淇淋 店家的名字很有意思
人也很多 等了一下子

將!將!

50元2球





我們買玩冰就到廣場等待看表演 時間過的好快喔 才來老街逛一下子吃ㄍ飯而已
就1點40幾分了 給小柚子嚐口冰XD


 



表演快開始了 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我們找不到正對面的位子 只好坐到旁邊去了
小柚子也很認真的看著表演場地



我在吃餅乾 小柚拔也給她拍起來 ㄧㄧ"

也給小柚子來片冰琪淋餅 很脆 還不賴

表演開始囉 小柚子也很認真的看著打鼓的ㄋ

這是一群從幼稚園到國小的小捧有表演 當然也有1-3位大人 但是真的還蠻精彩的
小人表現得真的很棒 尤其是那打鼓 現場聽真的好震撼喔

 


 


 






電音三太子在後面也很有戲ㄟ



小柚子看表演不忘她手中的餅乾ㄋ

這表情好可愛



小人舞獅發送糖果中

小柚子太小了 不然就帶她去領糖果

快要結束了 在打一次鼓 整場表演大約50分鐘 真的很精采喔 散場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沒想到要離開之前 他們還給遊客跟三太子照相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阿


小柚子的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吼 一直往後看



拍完還一直往後看

還看別人拍照

想睡覺了一直摸耳朵



要回去了 一樣走同樣一條吊橋 這時候小柚子露了香肩ㄟ 趕快叫小柚拔拍起來 哈










南庄一日遊 給露香肩很性感的小柚子一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