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上回 阿里山之旅 11/12~11/13後<--點我點我
小柚拔又帶我去梨山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 賞楓去了

為什麼還會有這趟旅程?完全是因為小柚拔太想去福壽山了 他講了好久
這次終於在掉漆的阿里山之旅後 決定一定要去一趟福壽山
而這個決定也是非常匆忙 就在阿里山之旅回來後
小柚拔下班回來就跟我說:老婆,我們這禮拜去福壽山走走好不好?
每天宅在家的我當然立刻答應XD 這難得的機會ㄟ 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小柚拔就一直計畫 跟朋友聯絡 還叫我訂房間 想當然這麼唐突的計畫
要訂房間怎麼可能  打去一間一間問早就客滿了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本來還想不然凌晨上山 下午再下山回來 但這樣太趕了 也會很累
畢竟福壽山從我娘家草屯上去也要4小時之久(從台中婆家更遠)
就在要去的前二天晚上 小柚拔說他訂到房間了 就這樣開啟了爆肝之旅

11/21 凌晨3:30分約好互相叫朋友起床 但我這個興奮的媽媽
凌晨1:30分起來上廁所就睡不著了一一" 一直捱到3:30
做好準備 等待相約地點會合 清晨約5點從國道6號出發 上山去
(我發現圖片縮小後,美美的圖 fu都少一半了)

一路上小柚拔狂飆 到達清境時 我們準備休息一會 到了很漂亮的"老英格蘭"外
偷偷拍照 反正還早麻XD 沒有人發現 照了幾張後 就到7-11上廁所 伸伸懶腰



而後在繼續往山上走 這時候發現太陽就快升起了 趕快路邊停一下
等待日出(阿里山沒看到的 這次補回來了 ya!)











只能說日出的那一剎那 真刺眼 但好滿足 也好漂亮

拍了一下照 繼續合歡山出發 等到了"鳶峰"休息一下 武嶺也下車看看一下
又繼續往梨山出發(沒辦法 中橫斷了 要不然上梨山時間會在縮短好多)


早上9點多 好不容易抵達梨山遊客中心 鬆了一口氣 這已經開了4個小時的車了呢!!!
小柚拔前晚11/20凌晨3點就去上班 下班回來又陪我回娘家還去逛夜市 到10點才睡
11/21凌晨3:30就起床 又開了4個小時的車 超強~所以我說是爆肝之旅(小柚拔的爆肝之旅)












梨山高麗菜 超甜的

休息一下討論要先往何處去 結論是先往武陵農場 因為難的上來梨山 只跑一個地方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又往武陵農場出發(梨山遊客服務中心到武陵還要1個小時的時間 )
我們一路山路上來 又一路往深山裡去 只能說武陵農場爆遠 小柚拔還說很後悔來到這裡
因為真遠 農場內又沒啥看頭 只有入口處的楓葉超美 接下來要去哪個景點都好遠
(有些照片沒有編輯 因為fu會跑掉 各位+減 看囉!而圖片縮小 fu也少一半掉 真討厭)

















我們本來要去看武陵農場的花海 花海在露營區上方 但一路開上去到露營區又花掉了將近20分
超~~~~級~~~~遠~~~~的!! 打消念頭 往回走 找地方煮午餐吃比較實在啦

我們找到了露營區服務中心 前面有桌子 我們就停下來煮中餐"泡麵"











吃飽飯足後,就到來程上的觀魚台等了一下子看到了野生的一大隻櫻花鉤吻鮭 不過很難拍 所以沒照片
又到了武陵茶莊拍個照就閃人 往福壽山農場出發 gogogo 一樣1個小時的時間 好遠!!





快到福壽山因為小柚拔還想再找另外的住宿地 我們就打去福壽山農場問問有沒有人今日不來check in的
結果很幸運的 我們有問到房間 所以決定在福壽山農場住下來 這樣看日出也比較近啦XDDDD











一到之後我們就狂拍照 發現好多攝影同好阿~~~~大家的鏡頭一個比一個長
配備一個比一個多 看來玩單眼 真的是燒錢的開始!!! 而楓葉真的真的超級美的
接下來就都看照片囉!!!不在廢話了~(我發現圖片縮小後,美美的圖 fu都少一半了)













是要拍5張嗎?XD



小柚子超喜歡玩楓葉的












黃昏囉~要回去煮晚餐 今日晚餐"酸菜白肉鍋"+一堆料跟高麗菜






吃飽後 打算上天池看夜景 但還沒上到天池 就在路邊停下來拍照了 一樣是攝影同好的愛好地
這時晚間將近9點時分 小柚拔曝光曝超久的圖片美不勝收 順帶一提 我下車一下太冷了馬上躲回車內
因為小柚子狂打哆嗦 趕快躲回車內
注意:這是晚間將近9點的照片 仔細看第1張還有一些亮長條狀細光 那是星軌喔!!!要很仔細看



拍完照 我們就回去休息了 準備明日早上的日出 哈~連看2天 讚啦!!
日期打錯了 是22號的日出阿!


整裝完畢後 出發 小柚子帽子戴一下就給我扯下來了 我只好一直戴 因為很冷
先來幾張日出前的照片




















看完日出我們就到天池裡面走走 因為小柚拔要趕下午2點上班 我們晃一晃就去吃早餐

先總統蔣公愛來度假的行館"達觀亭"

素顏素顏 別嚇到了XD

天氣好冷 小柚子想睡覺



又是素顏~~~一大早爬起來 根本沒時間化妝 累阿!!
覺得傷眼睛 就.......按XX離開吧~XD

早餐餐廳後方的蘋果園



三合院房間外的高麗菜園



又拍了一下楓葉 約9:30分從山上出發 約12:30分到娘家 一路狂飆阿!!

早晨的楓葉













人好多











這是在鴛鴦湖附近的蘋果樹

不過聽說長的美 但不好吃XD





超美的fu



小柚拔怕上班遲到XD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一天一夜一早晨爆肝之旅了

不過小柚拔說 下次還要再來~~因為真的超美!
在來應該就是櫻花季了吧~~~期待期待



楓葉美嗎????? 點點你的滑鼠 給個推推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