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8W的產檢耶~~  很高興又可以看到小柚子了^^

早上就跟小柚子喊話,今天一定要讓媽麻看到性別唷

醫生北杯照的時候不要再把腳腳夾起來了

要給媽麻知道你(妳)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媽麻才方便幫你(妳)買衣服唷^^

起床刷牙洗臉畫個妝拍個肚肚照就出發拉

這是28W的肚子^^


因為我是掛22號

所以打算10點再出發就好了 到了醫院10點27分

哪知道醫生才看到6號 一整個傻眼= = 會不會太久了??

後來去爸媽教室 驗完尿蛋白 問護士下午幾點看診(打算下午在來)

護士才說今天醫院換新系統 每個醫師都是今天第一次接觸新系統

難免會久一點 因為不熟麻!! 還說醫生都是一直看下去低

到1-2點才吃飯的

想了又想決定給它等下企好哩..我左等又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11點45分診間號碼跳到21號了

下一個就是我了 沒想到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等了將近1個小時 到12點27分護士小姐才叫到我的名字

厚~~~心想怎麼那麼久勒!!

躺在超音波室 又繼續跟小柚子喊話 要記得讓媽麻看你的性別唷

媽麻知道還沒吃飯你(妳)肚子餓 看完醫生媽麻去買東西給你(妳)吃

媽麻知道你愛吃布丁 回去吃完飯會吃布丁喔!!

哈~果然 醫生來看診的時候請醫生幫我再照一次性別男or女

小柚子這次果然很配合 是個女寶寶唷^^

終於知道小柚子謎樣的性別了@@  高興高興

醫生量了頭圍 正常 體重約1245g有進步喔

上次是8百多增加了將近400g呢!!

不過我的體重也增加了2公斤= = 今天體重64.2

凹屋.......我要大哭了啦>"<  我只剩下4公斤可以胖耶

真希望不要超過 要不走在路上真的像一個球在路上跑一樣

我不要拉..........我不依我不依

來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