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續假期的第3天 小柚拔要上班 但是這天 我們早就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所以一早我就跟小柚拔出門去 我回娘家 他去上班啦XD

我們訂pm5:30分的位子 所以小柚拔早早就下班了 我們來到了崇德路上的原燒來的
厚厚~妳都不知道這原燒我跟小柚拔講了3年要來吃 一直都沒有實現 這回終於給它實現了啦
有給它很感動說 都要哭了啦!


一開始朋友都還沒到 我們就先在外面等 不過這天天氣有點冷
等一下子我就決定先到裡面等啦 不然小柚子會太冷 一進到裡面就先把小柚子放到嬰兒座椅上
一開始還很新奇耶

東看西看的



後來朋友都到齊了 我們就開始點餐 小柚子也跟人家湊熱鬧 硬是要自己看啦((是說沒有妳的局ㄟ))

厚~有模有樣的XD

好像點好了的樣子吼~

把menu推開

跟阿木來一張

妳看~又要搶人家的menu了 阿妳剛剛不是點好了!!

又要搶!!

好啦好啦 一起看啦



這是怎樣 妳想要翻桌了嗎?踩到桌子上了((其實是坐得不耐煩了 才一下子而已ㄟ 一一"))



朋友幫我們拍個全家福

等餐送來期間 朋友跟小柚子玩了起來

這表情好好笑XD




沒多久開始上菜囉~我的筊白筍沙拉

小柚拔的番茄沙拉

朋友的水果沙拉

春捲沙拉

我的番茄濃湯 好喝味道很濃

鮭魚蓋飯&石鍋拌飯 不錯吃

主餐 豬肉拼盤

其他人的 沒拍啦^^" 顧小人就累屎了 沒其他閒情在拍下去了 這天才剛吃飯沒多久
小柚子又開始了她的黏功 厚~去南庄吃飯的時候也是一樣 一定要黏在我身上
才甘願 連小柚拔抱都不肯 輪流吃飯也變得很忙 只好請服務生拿來一張椅子我們並一起
成3張椅子 讓她可以在我後面跟小柚拔後面走來走去的 緩和一下她的情緒 不然根本就完全沒法吃飯
我真的覺得 帶小人出去吃飯 超級超級累的 要不是沒有辦法託付給我阿木 不然真不想帶小人出門吃飯

當我們吃得差不多了 就跟服務生說我們今天有人要慶生 她們就會準備東西
我們當天也是新入會會員 有送入會禮  還不錯的便當盒ㄟ 雖然現在用不到@@
一拿到這小禮盒 小柚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去了啦
看她高興的 拿著這走來走去的





沒多久服務生準備好東西 就過來要唱生日快樂歌了XDDDDD
其實本來沒有要幫小柚拔慶生的只是朋友聚會出來吃吃飯而已
不想慶生是小柚拔覺得很尷尬 因為還有服務生會來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但朋友說 怎麼可以放過小柚拔 所以請服務生準備東西拉!!!!
這是壽星的生日冰淇淋蛋糕

我抱著小柚子想來一張 小柚子還一直看那冰淇淋ㄟ

我自己來一張 哈 明明壽星不是我

服務生唱完歌吹蠟燭
 
在來我們就來張全家福啦



原燒會幫你拍照在放到小卡片上面讓壽星作記念喔!!
不過小卡片我沒拍啦 就跟上面那張差不多 放這就好XDDDD
這是原燒準備的蛋糕帽

小柚子也來張 超級可愛的!!


阿木我也應是要來一張

唱完歌 最後就來個餐後飲料 蔓越莓冰釀果茶

跟甜點 白玉紫米不會很甜 好吃

就結束了 小柚拔覺得很尷尬的慶生宴囉



後記~

原燒其實是走精緻餐點路線 如果想來這裡吃到撐飽的人 應該會失望
我跟小柚拔對原燒的"主餐"評語是 還ok啦!!!
個人覺得並沒有很多人說的非常非常好吃
但這是我跟小柚拔的個人感覺 但是原燒的服務品質是真的一等一的好耶~~~




店家資訊

原燒崇德店

地址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00號
電話04-2246-9730

網站連結: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