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有提到 小柚子長牙了 今天小柚拔幫忙拍照

要不然我實在沒辦法 自己抓著小柚子拍 現在照片補了上來

燒燙燙的喔!! 看到沒看到沒 小小的2個小小白


這可是拍了好幾張最清楚的一張呢

話說這幾天小柚子實在是歡的可以 除了只要看不到我就大哭

不想抱她也哭 抱著她太熱也哭 現在是怎樣?在練肺活量就是了啦

整天可以聽到高分貝的叫吼 我想她以後是想當女高音嗎?

還是因為發牙了 不舒服 隨時需要人陪? 所以黏TT.....

只能說現在這時候的小柚子 不乖 不好帶

但是可愛之處還是有的 我只能忍耐了

等牙全長完了 我應該就會比較輕鬆了吧XD(那還要多久阿= =")


而今天晚上拍完該拍的照片之後 照例小柚拔又開始跟小柚子玩了起來

每天晚上小柚拔會有1個小時的時間陪我們

1個小時他自己的網路遊戲時間

在他陪我們的時候 小柚拔躺在地板上 小柚子竟過去咬他

那畫面真是好笑 我就馬上拍了下來

小柚子只要我或小柚拔躺在地上or床上 她就會爬過來 想要在我們身上跳跳

或摸摸 今天也是 小柚拔就成了小柚子手(口)下的犧牲品啦

平常都是我的胸部被壓的扁扁的 頭髮被抓到掉一地 今天換小柚拔XDDD


而現在的小柚子什麼東西都很好奇 一定要拿去嘴裡咬一咬 才甘願
這是所謂的口腔期到來了嗎? (已經好久了 啥東西都放嘴裡咬)
所以我的按摩拍打脂肪散去的工具 也逃不了小柚子的嘴








後來這樣東西就放到嘴裡咬了 我能收的東西都收差不多了
可是每每小柚子看到一樣新的物品 就會好奇的拿起來看一看
咬一咬 只能說 我東西都不知道要收到哪裡去啦~~~~~~~~~~

順帶一提 小柚子身上這件洋裝 是上星期5購買的秋冬新貨唷
因為還沒有很冷 所以就單穿 天氣冷的話 可以內搭包屁衣
或上衣裙+單上衣在+內搭pp褲 就會很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