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ㄆ 這篇是想到金魚麻上次跟我說過 她也有到草屯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去想吃的豆乳雞 刻意拍來的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就在我娘家附近 只需約10分鐘的路程就會到低

月初回娘家住了一個禮拜 在最後要回婆家那天晚上 在去逛了這夜市 不過我們很早到

稍微晃一圈之後 這攤正要開始擺 詢問了一下大概擺好攤的時間 我們又小晃一圈 沒想到回來要排隊的時候

人龍已經一圈ㄌ 只好快速入對 沒想到過一下子 我後面的人就越來越多ㄌ 排到轉了一個彎去ㄌ

這張圖 我是排在稍前面一點 後面一大堆人= =
 

可見這攤真的是很好吃阿!! 不過 我以前還沒嫁小柚拔的時候 那時排隊情況還沒現在那麼扯ㄋ
 

不過為了吃這好吃的豆乳雞 我們也排了將近30分鐘呢 沒辦法 買的人一次都買一堆一堆

我愛吃得 除了他們家ㄉ雞翅在來就是好吃的雞肉串拉 沒有骨頭的純肉串 超juice的
咬一口妳會超級滿足 然後2-3下就嗑光光ㄌ
 



在等待的同時也幫小柚子拍了幾張照

這張看起來好像等得不耐煩了XDDD 其實是小柚子想睡ㄌ 她這天都沒有午睡ㄋ


好啦~~介紹完畢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草屯的話 一定要去逛這夜市 超多美食的
還有101紅茶 一定要記得買來喝 超棒!!

 
 

再來就是讓我擱置很久的 小柚子的小白拉!!已經出現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發文
就沒有交代 趁這次發文 也來交代一下 小柚子的小白15。16號已經出現囉
至於是哪天出現的 我也忘了 哈哈哈 因為沒有馬上記錄下來ㄌ拉>"<
只略略知道是1Y5M長出來的囉~~
 




順便在附上食尚玩家的採訪影片囉~~ 豆乳雞在後面有報導到唷^^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