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趁端午假期去藍色企鵝買的三輪車在8號這天下午 我收到拉!!

收到當下就給它拆箱囉~



拆開拍完照之後 我就來自己動手組裝拉~ 一切都是我完成的喔!!因為小柚拔在睡覺拉


組裝完成

側面照


老實說 組裝完成之後 我發現很大一台ㄟ 看了箱子才發現這台淨重7kgㄟ = =
只怪當時做功課 沒有做得很詳細 忽略了這一塊 本想換遮陽那款 但是小柚拔說 這台就好
因為小柚子只會大 不會再變小了 想想也是拉!! 只好留著繼續嚕囉^^"

後來就給小柚子試騎 她一樣超。級。愛。的 一上車就猛按音樂來聽XDDDD




妳看妳看 愛的捏~~~總算沒有白花錢啦 ㄎㄎ







還研究起前面的小企鵝ㄌ



再來我就帶她出去晃兩圈



開心的 還親起前面的小企鵝來ㄌ



親玩還會旁邊看一下





在親





以上 就是小柚子愛不釋手的三輪車開箱文拉!!

ps。有好多媽媽問我"多功能"是哪些功能 其實我也不會說 以下有網址提供媽咪們參考囉~

這裡有詳細解說喔--> http://www.wretch.cc/blog/pukuhouse/14576839



最後放上上禮拜超級黏人小柚子番番一整天不睡覺
在阿木我煮晚餐之際 才想睡覺
這時候我根本沒有辦法哄她睡覺 只能邊餵她吃東西
讓她看能不能精神好點 沒想到 還是打退不了瞌睡蟲
度估了一下下 但是後面還生氣耶XD
 


別忘了給愛睏又番番的小人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