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5.JPG  

噹啷~去年台中很火紅的活動 跟人一樣高的泰迪熊來台中展出

展期為2013/11/28~2014/1/5

 IMG_8153.JPG

 哈 現在都已經過完年了 才來補文 沒辦法~~時間有限阿

我是在電視上知道這個消息後 開幕展出的第2天

剛好要去牙齒矯正

(有做過矯正的人都知道 一個月回診一次 我的醫生較細心

兩星期回診一次 整個離題XD)

11/29 就帶著柚子 前去朝聖囉~

矯正完剛好4點多 趕快開著車從公益路繞到秋紅谷

當天車子還小塞了一下 找到停車格 馬上飛奔下車拍照

IMG_8154.JPG

不得不說 雖然我不迷公仔 不迷什麼玩偶的東西

但看到這個跟 人一樣高的泰迪熊 不斷驚呼 太可愛了!

(就像霍夫曼把小鴨變大一樣 小小的東西變大就有療癒的效果 雖然我沒去追鴨 ㄎㄎ)

IMG_8156.JPG

這個展出共100隻熊 分散3-4處 還有隱藏版2隻

但當天時間實在有限 我只在秋紅谷上方 拍了幾隻

IMG_8158.JPG

就快閃走人了 因為老媽再催 當時老媽幫我帶小蜜糖

IMG_8160.JPG

在阿姨家等我 我還要載他們趕回娘家

IMG_8161.JPG

雖然時間有限 老媽一直打電話催

IMG_8162.JPG

我還是硬給他 拍了14隻耶~XDDDDDD

IMG_8164.JPG

有夠不死心的 因為拍熊 要等待阿!!!!!

當天人潮爆炸多

IMG_8165.JPG

想拍熊熊 還得排隊呢

IMG_8170.JPG

 

IMG_8171.JPG

 

IMG_8173.JPG

 

IMG_8178.JPG

我們家柚子 拍照時跟他說過不能摸熊熊

可是每次在我按下快門的時後 她的手又摸上熊熊的手了><

IMG_8180.JPG

 

拍照還要看其他人XDDDD 人真的很多

還有人想插隊阿~~(這種行為不可取 要按照排隊規矩喔)

IMG_8186.JPG  

終於 老媽千催萬催之下 我拍完這隻綠色熊熊 就收工了

IMG_8182.JPG

因為只有我帶著柚子 沒人幫我拍 我又不好意思拜託別人幫我拍

IMG_8184.JPG

 

只好拿手機 要100CM的柚子 幫我拍一張 留個念也好XDDDDD

 

真是太免強她了 因為小孩子 拍照不會說要拍了喔~

也不會說1.2.3. 所以她在拍 我一直問拍了嗎?

有拍到嗎? (哈哈哈哈 真的很煩耶我

然後本來後面沒人排隊的 過一下子 好多人

都說有~有~有~有拍到 我才帶著柚子離開(整個超搞笑的我

 

IMAG1859.jpg  

台中泰迪熊展展期為2013/11/28-2014/01/05

地點在草悟道、秋紅谷公園、勤美術館、新光三越

展期已結束

 

line_house14  

 

當快閃拍照結束後 約過快將進一個月 柚拔同事約說她們中班下班後去吃鍋物

柚拔知道我是愛哭愛跟路的小跟班 詢問我要不要跟

想當然爾~~~ 怎麼可能說不!!!!

所以我又跟上拉XDDDDD

記得當天溫度超低 風很大 那間鍋物 在秋紅谷旁

我晚上提早到秋紅谷

沒事又在等柚拔下班到達目的地

我就跑去秋紅谷內 拍其他的熊熊了

IMAG2115.jpg

我只能說 只有我一個小女子

要下去谷內還真有點怕怕

但當時還是很多人在谷內(都是情侶居多

壯著膽子也要去拍阿~(拍胸脯

拿著新一 一路給他慢慢走

說真的 晚上拍泰迪熊 還真有點可怕的FU柳

IMAG2116.jpg

不過可以發現的是

原本熊熊身上沒有裝飾物的

都加上了

IMAG2120.jpg

 

IMAG2123.jpg

有幾隻熊熊都加上了有特色的圍巾或領巾

IMAG2124.jpg

IMAG2125.jpg

更加可愛又加分了捏~~^^

IMAG2127.jpg

 

IMAG2129.jpg

 

IMAG2131.jpg

 

IMAG2132.jpg

 

IMAG2133.jpg

 

IMAG2134.jpg

 

IMAG2135.jpg

 

IMAG2136.jpg  

 

拍沒多久 就接到電話 冷冷的天吃鍋物去了:)

這晚又獵到了12隻熊熊

我沒辦法拍100隻

但有這幾隻就很開心了

 

 後記:

某日在FB看到有些人有PO熊熊照

台中某些地點,尚有展出

沒有撤掉的樣子

還想看熊熊的朋友

可上網查詢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啤酒的小天地 1個女人+1個男人=2個小女孩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少爺麻
  • 我才拍幾隻而已耶!
    因為某人沒興趣帶我去拍啦!!
    而我又不可能自己帶兩個去~
    所以就眼睜睜的看著它結束了@@
  • 當天我只拍幾隻而已
    原本柚拔也說要帶我去拍
    跟本也沒實現 都嘛我自己拍!

    小柚麻 於 2014/02/12 11:39 回覆

  • vickyang0812
  • 噗 ~ 妳真的太愛追熊啦!
    被催還努力拍了好幾隻 XDDDD
    小柚子很棒啦!
    真的有拍到 XDDDDDDDDD
    台中太遠了 ~ 我也只能在網路上看ㄚ ><"
  • 我沒有愛追熊拉~~
    只是剛好都在那附近 就順便拍一下~^^

    小柚麻 於 2014/02/17 19:52 回覆

  • 婷兒
  • 之前在FB有看到妳PO,後來也有朋友陸續都有去朝盛,
    不過我這半年好像都沒到台中,
    無緣看到這些和人一樣高的熊好可惜哦~
  • 最近在很多台中的展場都看到這些熊耶~
    他們沒有消失喔 我在東勢新丁粄節
    還有南投中興新村燈會 都還有看到熊熊的蹤跡唷~~^^

    小柚麻 於 2014/02/18 16:34 回覆

  • 小搗蛋YoYo
  • 這真的很夯
    那陣子看到好多人在追熊
    好久不見柚子了
    依然可愛呀^^

  • 現在有些熊熊依然在秋紅谷外留守XDDDDD

    不可愛了 他自己剪了超短劉海 一直留不長
    醜死了><

    小柚麻 於 2014/02/24 11:57 回覆

  • 不犀利人妻
  • 推1~~

    我也不愛公仔系列
    但我可以理解看到實體還是會覺ㄉ很可愛ㄉ那種感覺耶
    臨場感的氛圍就是不一樣啦^^
  • 謝謝推推~~^^

    哈~我對那種公仔阿 有的沒得 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帶小孩去現場感受 真的蠻可愛的拉^^

    小柚麻 於 2014/02/26 11:3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