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有痘痘的困擾嗎??

夏天來臨了 最困擾我的 就是臉上痘痘的問題(嘆)

因為我屬混合肌膚 夏天一到 臉上常常油到不行(可以煎蛋的那種)

我除了勤奮的洗臉卸妝之外,還是很容易長痘痘

不外乎除睡眠不足之外其他的一些哩哩叩叩原因很多~

不過最近的我不再煩惱(笑) 因為我有了這隻 卡尼爾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這次的體驗 真的大愛 我長長痘痘阿(無奈)

剛好收到當天 我也有顆大痘痘(攤手)

快快將信封拆開來~~~

這是外包裝的樣子
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
拿出來的樣子
不得不說 真的好方便攜帶的一隻痘痘筆

體積輕放在隨身包包內又不佔空間讓妳無時無刻都可以跟痘痘抗戰
把蓋子打開來 
逆侃侃~~~卡尼爾有貼心的滾珠設計

讓妳不沾手 避免碰觸到痘痘引發細菌的感染

多麼的令人喜愛

 卡尼爾抗痘筆的產品特性:☆卡尼爾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一次打擊痘痘問題:青春痘、油光、黑頭粉刺、泛紅、痘疤、毛孔粗大,48小時抗痘不留痕跡!



☆革命性冰鎮滾珠設計,立即舒緩疼痛感,方便隨時使用,不須用手指接觸痘痘,避免汙染。


來看看我的驚人大痘痘

很明顯吧 我都快哭了我
馬上來使用卡尼爾制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轉開來的瞬間 除了清涼無比的舒適感

還有股淡淡的清香

好好聞的味道

對了~~使用的時候可以慢慢轉

不要像我一次轉太多了 有小些浪費 
隔天~~ 搭啷~~ 我真的沒有用手去擠ㄡ痘痘 變成淡淡的了ㄎㄎ
我沒有5小時候就拍 因為弄完後 我就去睡覺了 噗噗

 但是隔天的效果也太好了吧

 完全讓我對卡尼爾的痘痘筆 大大驚艷阿~~~~

>>妹矩客<<


有痘痘的困擾,別忘了使用


2012卡尼爾 愛‧關懷、卡尼爾藥用制痘抗痘筆喔




用熱血贏一次青春!
「2012卡尼爾 愛‧關懷」活動4/16起跑
開架熱銷NO.1『藥用制痘 一乾二淨抗痘筆』,為您認捐生命小鬥士,邀您一同Take Care & Love Life!
源自歐洲,擁有百年歷史的天然高科技保養領導品牌卡尼爾,一直以來秉持著Take Care的品牌精神不斷在世界各地推動照顧自己、關懷他人及愛護地球的系列活動。2012年,卡尼爾再次以「愛‧關懷」為主題,大聲呼籲年輕人擁抱生活、熱愛生命。「2012卡尼爾 愛‧關懷」活動從4月16日起在全省卡尼爾銷售據點開跑,凡6月底前購買卡尼爾年度熱銷NO.1單品-『藥用制痘 一乾二淨抗痘筆』,每賣出一萬支,卡尼爾就為消費者幫助一個癌症病童個案家庭

卡尼爾有最新活動~快去瞧瞧吧!!

   http://www.garnier.com.tw/takecare/?
 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ig&utm_campaign=takecare#/index

愛關懷微電影: 真人真事改編 用熱血贏一次青春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Zo4rSPFY&feature=youtu.be  
 

別忘了推推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