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肌膚不缺水,日夜都常保水嫩狀態嗎? 
那妳一定不能錯過,碧兒泉新推出的5000L日夜保濕4倍所水凝凍喔!

這次宅媽我又收到了 碧兒泉的試用品 先來看一下碧兒泉新品簡介吧

產品介紹: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只要1滴,4倍鎖水,Q嫩妳的肌膚!


你知道嗎?
夜間肌膚流失的水分是白天的4倍!

生理學研究證實,白天肌膚細胞會自動呈現"防禦"狀態因應外界環境變化,到了晚上才進入一天當中最重要的"黃金修復期"。尤其半夜11~4點到達自我修復高峰,這段期間細胞最容易吸收養分,但同時因為細胞內水份大量傳導循環,造成水份流失高達白天四倍之多! 夜間沒保濕,隔天乾、癟、小細紋都出現! 

有來自南極冰河的超進化鎖水能力!
分子小10倍x吸收大10倍 達到100%完美吸收

因為夜間水分容易流失 難怪除了臉上T字部位的脫皮外 我還常感到到喉嚨乾乾的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日間) >>

保濕力量深入5層 直達肌底史上最強保濕超經典完美升級!
保濕時效長達2倍,保濕力能深入肌膚5層肌的全新AQUASOURCE水凝凍,
完美誕生──全新升級「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不只一次給與肌膚5000公升礦泉保濕能量,更帶來長達48小時,
深入潤澤肌膚五個層次(直達細胞分裂新生層)的空前保濕效能,每次使用,
肌膚就像重新做一次高效保濕SPA,瞬間水嫩透亮,極效水感更不斷延伸!

*Mannose甘醣醇 瞬間補水的保濕力優於玻尿酸
*細胞活能礦泉 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有86%的相似度

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的「細胞活能礦泉」(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於極佳的親膚性,因此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這次試用有日夜兩種 先來看產品包裝吧

Biotherm 5000L南極冰河晚安凝凍試用品5ml x 2
Biotherm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試用品5ml x 2


包裝背面

產品說明&使用方法






啤酒我本身得皮膚狀況是屬於[混合性肌膚],最怕的就是使用到超滋潤的保養品,所以要使用在我臉上的保養品都要精挑細選

太油膩會感覺整天都不舒服


而妳知道的,我們當全職媽媽的~毎天弄小孩,不管是哄睡陪玩餵吃飯煮飯買菜坐上一堆家事毎天都超級的忙碌,

甚至晚上小孩肚子餓來要起來餵奶,或者有時候會莫名的哭,還要起來哄,毎天每天根本睡眠時間都非常不足

而睡眠不足又容易導致肌膚缺水,我每天早上都覺得肌膚很乾之外連喉嚨都特乾的(睡不飽ㄚ)

而經過我每天不間斷的試用 我發現肌膚缺水的狀況真的有差別 早上起來T字部位不再會有脫皮現象喔!

日間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經試用日間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產品的質地非常細緻 好推 
而且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 還帶有淡淡淺綠色的凝凍質地

試擦在手上

原本乾乾的手

推開後,馬上感覺水嫩保濕

3/15白天試擦在臉上
使用方法:擦試完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在臉上或上按摩一下

透亮感出現

超保濕

夜間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試擦在手上

有著淡藍海洋色的凝凍質地

推開後也馬上感受的到保濕


3/15晚間試擦在臉上
使用方法:擦試完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在臉上或脖子上按摩一下

推開後

透亮感出現

保濕感同樣透出

而夜間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除了碧兒泉一貫的淡雅清香外 
還帶點淡藍海洋顏色的乳狀質地 推開順間便瞬感保濕 大愛呀~~~



這讓第一次試用到碧兒泉的我 愛上了這超保濕的產品 試用完要來去買正品了 嘻~

碧兒泉日夜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個人試用後給的評比:

吸收力☆☆☆☆☆
不得不說日夜凝凍2個真的非常好吸收,推開後沒多久,就感覺全都吸收到肌膚裡了
保濕力☆☆☆☆
對這變換季節的我的臉上肌膚,常會脫皮,日夜試用後沒有這問題出現了 ya 
清爽度☆☆☆☆
我最怕就是滋潤到不行的保養品,那會讓我感覺臉上油膩膩的,日夜凝凍推開後都非常的清爽,不油膩喔
水嫩度☆☆☆☆☆
噗噗~看照片就知道,水嫩感真的都透出來了
透亮度☆☆☆☆
真的感覺肌膚在試用的這幾天亮透了許多
平滑度☆☆☆




試用文寫的很辛苦
別忘了幫我上下貼紙都推推 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