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篇我在♣挑水古道♣遇見醉人的雪白油桐花 後

本來已經到了南投要買微熱山丘鳳梨酥由於下大雨,我們轉戰草屯吃泰式料理拉!!!
原本一堆人還在猶豫要吃啥哩
剛好有人去♣仰光♣嚐鮮過了
重點是又便宜 就是我們的首選了(人妻麻~便宜就好)

人妻小小聲:
不得不說草屯越來越熱鬧了,開了一堆有的沒的,
 反到是婆家這裡啥都沒有粉不方便,害我好想搬回去住XD
再來還要開【新寶島時代村】而那幕後推動手
 江先生6月底要在那裡迎娶小潘潘耶
到時候一定很熱鬧

好啦~再來就是美食照囉!

 朋友的招待券換的涼拌青木瓜絲 
涼拌海鮮
打拋豬
月亮蝦餅
椒麻雞
這道~~~忘記菜名了
泰式海鮮湯
蝦醬高麗菜
清蒸檸檬魚
吼吼吼~~不得不說拉 每一道菜都超級超級下飯的
現在看到這圖片 吼~~我的口水一直在流了拉>////<
超想在去吃的拉~~~
這幾道菜加起來才1千初 有沒有很划算 重點是6ㄍ大人吃ㄡ
而且都有吃飽 飯還可以一直無限續
優的哩~~

再來就是朋友幸福的一家三口 底迪敲可愛阿
我跟把拔哩 唉額~顧吃 沒拍照啦XD
ㄚ~~小柚子哩 這天他沒跟拉 噗噗噗
不過還是放上一張最近的照片來佔個版面好惹
不然最近都是阿木的體驗文ㄚㄚㄚㄚㄚ

 小柚子穿這套真的好可愛阿(尖叫~~~~)













 







泰式料理好好吃~別忘了幫我推一個歐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