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冬天又來臨拉!!!去年很夯的雪靴,現在又開始代購拉~~

2012年:

 孩童款一雙700 大人款一雙800((不含運喔))


大大的ps. 今年的雪靴後面的標,都改為膠標,非圖片上的布標囉!!



 快快來挑顏色跟尺碼吧~別忘了代購規則要看一下喔^^

如果怕我遺漏您的留言,也可以加我FB喔!
孫小柚






 
【代購合購Ⅰ】正品BUZ 兒童雪地靴 男童女童均可穿之後,再來一發大人款!!
可搭配成親子鞋喔 燒火了燒火了拉
大人款iccasu我有買喔~~不過還沒到貨,大概下星期我就可以收到貨了!!
就等小柚子的買到之後,我就可以搭成母女鞋了耶~~
好期待阿!!真希望有人跟我一起合購小人鞋

一樣不囉嗦,看規則囉

大人款只有5種顏色喔~我個人是買巧克力色的

因為是代購所以請慎選尺寸,一但跟廠商下標購買,就無法退貨or換貨唷!!
所有商品都是實品拍攝,請放心!







大人款鞋碼尺寸:

代購價:800   

W5=34-35碼 W6=36碼

W7=37碼 W8=38碼

W9=39碼 W10=40-41碼

ICCASU鞋簡介:
面料
:100%羊皮【羊皮比牛皮透氣性高,羊皮柔軟度高】

裡料:70%混紡羊毛鞋底:高純度樹脂橡膠發泡複合底【柔軟 穩定性高 耐磨 防滑】

高度:鞋底2cm 鞋高28cm 左右


巧克力色








栗色




灰色






粉色





黑色




















ps.持續代購喔^^






①:因商品都屬跨國際送,運送途中鞋盒難免擠壓受損,
但都保證鞋子完整無損傷,請放心購買!!

:為避免交易的不愉快,若非常介意鞋盒玩不完整的問題,就請不要留言購買喔,以免傷了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