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看到這可愛的小熊沒?! 這是隻會說故事會讀卡會錄音的小熊唷

某天它開著ㄅㄨㄅㄨ車來到我家了  哈

你看 小熊開的很認真唷


好啦~看標題 大家就知道[啟思寶寶智慧熊]之女寶寶 來我家了!!
這隻熊熊早在小柚子幾個月的時候我就知道這隻熊了~不過礙於那時候小柚子還小
所以一直收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沒有購買 直到過年前 我看到貝貝媽的網誌
又想起了這隻熊 想想小柚子的生日也快到了 就在過年後給她下訂了這隻熊
約1個禮拜 熊熊就開車來我家囉~
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本來熊熊是坐在ㄧ個大箱子裡的 並不是只有上圖這樣
而是坐在下圖這箱子裡來的唷

除了熊熊還有以下教材(看,小柚子都忍不住來搗亂)



有禮儀類

故事類

英文類

字詞類


滿滿的豐富教材

最重要的 是要有認識小熊的說明書拉

還有如何保養之類的







再來就是把小熊從車車裡解救出來唷~

小柚子已經破不急代的想要抱熊熊了

對了~小熊一到家 我就迫不急代的幫她換衣服 因為小熊不能清洗 只有替換衣服這招來保持清潔

寶寶熊左手是開機跟大小聲

右手是說故事的唷

再來是重要的寶寶熊的金牌


再來就沒多拍照片囉~~~我們來聽聽寶寶熊的聲音吧



1。開機聲
(這點必須說我沒有按壓好,所以導致開機有點慢,但實際上寶寶熊開機很快唷只要3秒鐘)


2。說故事


3。讀卡
 

到這裡應該有很多馬麻被吸引吧(雖然是個很不專業的開箱文)


附上購買資訊給被吸引的馬麻唷

寶寶熊哪裡買:http://www.seesall.com.tw/bookitem.php?Model=0-2842




別忘了給可愛的寶寶熊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