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終於可以發髮飾的文了耶XDDDDDDDDD 看到首圖就知道 阿木又敗家了啦!!!

不過是說小柚拔看到應該大傻眼吧 因為阿木我又花錢ㄌ 金拍謝

如果今天小柚子是個男生 我想我的花費會少一點 but 小柚子就是實實在在的小女生

是我心目中的真人芭比娃娃呢!!所以小柚拔"力丟忍耐" 要努力賺錢錢唷~XD

好啦~我已經知道了我的下場 就是剁手指 但是在被小柚拔剁手指之前

還是要把這篇寫完!!才能對大家有個交代麻~~~你說是不是

不過在來個題外話 我只能說韓國童裝跟髮飾真的是該死的有夠"好看"

不過卻也是該死的有夠"貴" 阿木我這2天看了一下下網拍

有幾件韓國童裝 我超想買 不過真的真的好貴 我始終下不了手。。。。。。

唉唉~有沒有便宜又好看的韓國童裝阿~誰可以介紹給我捏

ok~回歸正題

1。首先是我幫小柚子買的第一個髮飾"兔耳朵"髮圈

這個去年就買的 戴起來很可愛 不過小柚子還是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去年的實戴照


2。在來就是最近買的 大紅花髮圈





實戴照


3。假髮髮束 
本來想買2ㄍ 就可以做春麗造型 但怕小柚子不喜歡會硬扯 所以先買一個試試
來做丸子頭 等小柚子大一點在買一個來做春麗頭好ㄌ




4。手創髮夾 這個好夯 只要一上架 狠快就會被預定一空了 阿木我搶了一個來試試
我還蠻喜歡的 還會送一個小禮物(不過我沒拍因為不曉得被小柚子丟哪去了)




5。韓國大花髮夾 這個一看到就愛上 不過我要的粉色沒有了 只好買黃色的 一樣好好看




接下來髮飾都沒有真人實戴 因為小柚子太不配合 只要戴上去就扯下來"丟掉
所以在來都以兔兔做為實戴秀囉XDDDDD 


6。韓國蛋糕層次蝴蝶結髮夾




7。薔薇花朵髮夾




8。韓國玫瑰花斯髮夾






9。韓國美麗花朵髮圈








以上 就是阿木幫小柚子買的髮飾 其實還有一些小小髮飾都不超過3cm的
但小柚子常拿在嘴裡咬 咬一咬就不知道丟哪去了 所以。。就當沒那些飾品吧XDDD




手創髮飾&韓國髮飾哪裡買?

(先聲明我不是賣家唷~~~點文字即可連結)

星星寶貝手創

韓爸有衣









覺得韓國髮飾超級好看卻又超級貴的 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