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吼~這篇是要感謝miu麻的拉

前幾天在她的網誌看到她去ikea買東西
因為我有在別的媽媽家看到ikea有很好玩的小捧有玩具
就想說請miu嘛有在去的時候幫我代購玩具 沒想到她隔2天就去幫我買了
真的是全國電子~~ "揪感心ㄟ"

然後miu麻就很熱心的還沒收到我的匯款就先幫我寄了 超好的

就在昨天我收到了 打開一看 挖~miu麻另外還送小柚子疊疊樂ㄟ
吼~看到這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小柚子跟miu是結拜姊妹啦
很多動作嗜好都一樣 所以我們2個阿目就擅治幫他們決定是結拜姊妹ㄌXDDDD

miu麻送的疊疊樂


然後因為miu有疊疊樂 所以她也送小柚子一個唷!
還寫了一些話語送給小柚子 雖然她看不懂
但是阿木我看得懂啦 謝謝你捏 miu麻 小柚子揪一個
別再說你的字醜了拉~很漂亮好嗎!


我請她幫我代購的東西就是這個




蔬菜組裡的萵苣葉子可以撕開來喔

蛋糕跟冰淇淋球也都是可以撕開在黏起來的


不織布角色扮演辦家家酒的遊戲 


以及點心系列

這是我買的2組為什麼會買這個 除了方便清洗
髒了就丟在洗一袋裡丟洗衣機洗很方便 還有就是小柚子很喜歡啃東西
這個方便又安全拉

這個月只能買2組 下個月我想買  水果跟早餐組合ㄟ



都很可愛ㄋ 我比小柚子還喜歡XD
還有農場組合也不錯


還可以另外加動物組


家裡有小男生的也可以考慮車子跟工具組



有沒有很吸引人阿XDDDD  就來看看小柚子的玩樂模樣吧






玩的不亦樂乎ㄟ~哈哈 再來就是影片囉

1.

2.

3.






覺得miu麻超熱心超讚的就幫她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