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小柚子有記錄 想當然小蜜糖的生產記錄怎麼能少呢~

所以還是給他生出來 不過可惜的是 小柚子當時記錄並沒有圖片

小蜜糖生產記錄多了圖片這樣:)

 
101.9.20 當天凌晨約4點多 起來上廁所((孕婦總是很頻尿

上完發現 偶....偶.....偶落紅了 由於驚嚇過度 上完廁所我便睡不著了

為啥驚嚇過度 因為生小孩的痛感馬上浮上心頭 緊張到睡不著拉

不曉得是不是當天就會生 還是乖乖爬回床上去休息 但是滿腦子我快要生了 我快要生了
 
((因為生過小孩有經驗 落紅後不代表馬上就要生產 小柚子當時落紅三天後才出來 

閉著眼睛休息 就這樣一路來到了早上7點多 腹部開始有悶痛感了 喔歐~我更緊張了!!

但是小柚拔還在睡覺 想說真得很痛再叫醒小柚拔去醫院一趟測看看宮縮

過一會 約8點多 柚拔剛好醒 馬上跟他說明了我的情況 但柚拔為了工作上的事還在煩惱
 
 呵~在爆肝公司上班真得很無奈

我跟柚拔討論工作的事到了9點多 還是持續在痛 柚拔本想等我痛到不行再去醫院

但我跟小B麻line講了一會兒 因為這是第2胎 很快就會生 所以我決定堅持馬上出發

就這樣10點多 我們出發了 掛好號進診間 醫生幫我內診 已經開1公分了

((不得不說 第一胎我覺得內診不會痛是假的 因為當時我已經開4公分了
腹痛感已經戰勝內診的痛,所以無感,第二胎內診開指小 果真無敵的痛ㄚ 都想殺人惹

內診過後 醫生安排測宮縮 所以就上醫院2樓等待 因為龍年關係 等測宮縮 等了將近40分鐘耶

因為滿床拉!!!! 等待時我一直看時間 多久痛一次 還跟柚拔講到要吃附近的便當

因為兩個人都沒吃早餐 才講完沒多久就測宮縮
 

當時因為還不太痛 所以還可以說說笑笑 拍拍照
((雖然素顏好醜 但因為我要寫網誌ㄚ 還是拍XD


測完沒多久 在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看宮縮指數有在上升

加上是第2胎 所以要我辦理住院囉~((此時柚拔工作總算放下一顆心 要生了咩!!

填寫資料 換衣服 沒多久護士就幫我灌腸......((我還沒吃飯說

不得不說,灌腸真是OOXX%^&*##的痛 第一次被灌腸((生第一胎沒有灌腸 

尬的 布蘇胡到了極點 在廁所拉好久

休息了一會 跟柚拔東聊西聊  護士來看開幾指  三指 約莫過了半小時

接生醫師來看約開四指((並把羊水弄破

此時肚子越來越痛 詢問了醫師是否還可以打減痛((本來想省下來 但好痛

決定打減痛((時間約兩點多,左肩上白膠帶就是減痛的延伸針

打完減痛 我只能說打針一開始的發抖 經過5分鐘後 完全紓解

肚子也比較不痛拉((舒服

又過了一個多小時 約三點多 護士近來跟我練習生產時的用力方式

練了三次 離開前護士說如果有想要大便的感覺

要趕快跟他們說 才離開我待產床沒多久 我就跟柚拔說 我有這種感覺

非常.....強烈 柚拔就去跟護士說 過一會兒 我就被推進產房囉

進產房後 我真的覺得在你極度肚子痛的時候 還要自己用著僅剩的力氣換床

好累..... 

當一切都準備就緒 接生醫師也到了 護士就叫我開始用力了

第2胎 在生真的好快 產房內我只用力了4次 就把小蜜糖生出來囉~

((第三次用完力的時候,還叫我停一下 喔~停那一下真的好痛 在用一次力 小蜜糖就出來見客了
生完 瞬間什麼疼痛的感覺都沒有 超舒服阿~~

還躺在產檯上 就聽到小蜜糖幾公克囉^^((照片都是醫院拍的 因為產房內不給家屬自己拍
當我還在進行縫合手術的時候 我就聽到醫生就我說 恩 傷口很小 我會幫你縫漂亮一點XD

小蜜糖一生出來 稍為清潔後 護士就抱去給柚拔看了 還幫他們拍了第一張合照喔
這張是護士幫柚拔拍完後 柚拔自己拍的((也是我上傳FB的照片

當時我已縫合完畢躺在恢復室 還在恍神到底小蜜糖是3325g還是3395g

所以照片上的出生體重打錯啦XDDDD

在保溫室待了幾個小時的小蜜糖

而我在恢復室躺了將近4個小時 才回到病房休養 乎~恢復室的床好小一張

躺的超累 換到病床的床大好多~~~

在醫院兩天半 因為這間醫院 不提倡母嬰同室((怕小BB感染

所以小蜜糖我讓護士瓶餵 自己倒是休息的很好 一段時間才去嬰兒室外看小蜜糖

我覺得生完真的要好好休息 不然像小柚子那時候醫院強制母嬰同室

整個生完都無法好好休息 累斃了

不過也有小小遺憾就是 無法在醫院馬上就跟小蜜糖合照啦~~~ 呵


生產日記 完畢






這篇寫了兩個禮拜多 
有2寶後 有夠沒時間的拉><



留個言+推推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