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汙~將近一個月沒有碰網誌 真的是累翻拉!(家裡有寶寶的媽都知道)

我們家的小蜜糖 在9/20 下午16:11分出來見客囉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休息專顧小蜜糖(不過還是會偷上臉書XD) 
 
這次小蜜糖沒有讓我痛太久 果然事先溝通有用 噗噗~

9/20 這天凌晨4點多 我起床上廁所 發現落紅了 就好緊張 之後就睡不著了 

嚇屎偶了 想到又要爆痛擠小孩一次 就好緊張 約7點半我開始不規則宮縮

還好這天柚子拔上中班還在家 8點多就請他起床 東弄西弄的 10點多去醫院

測完宮縮 12點就辦住院了 然後就等等等4點多就把小蜜糖擠出來了 乎~累翻我惹

住院期間 我一直沒有奶 也沒有去嬰兒室親餵
(我生產的這間醫院規定嬰兒與母親要分開 不推崇母嬰同室 要讓BB跟馬麻有良好的休息空間)

直到出院後2天才開始痛苦的漲奶 好不容易用手擠出來的一點奶 
我都快痛哭流涕了(奶爆痛ㄚ)




爆痛的奶 跟乳頭 困擾了我好一陣子 到現在也是


不過看到這可愛的臉龐 還是要堅持下去

希望一個月後 小蜜糖可以吸收的越來越好 越來越碰皮


還有4天 10/19我就出關了 灰常的開心 被關住一個月 實在是非常痛苦

哪都不能去外加讓我吃到怕的麻油燒酒雞跟藥燉燒酒雞 我終於可以快不用見到了

喔耶~



簡單發文請客倌們不要見怪 

出關後我會快點找時間回復留言跟到各家去回訪的 等偶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