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初二回娘家後 初三初四我跟小柚拔都放著小柚子讓娘家媽媽顧一整天

我跟小柚拔去作小小生意 初五一早小柚拔又要去上班 我媽有事 我跟小柚子待在家悶了一天

後來小柚拔下班後 想說我們都沒有好好陪到小柚子 就決定帶他去中興新村的公園玩

一開始不得不說 這公園人好多ㄚ 大大小小的 滿園了 我們要玩趟鞦韆 還等了一小下

好不容易等到了 小柚子只敢玩一下下 前頭還很開心 後面就稍稍變臉了
 

在來就說要下來 不坐了 我就帶他到小小迷宮走走路

再來又帶他到去溜滑梯 小捧有爆多 請小柚子自己上去



結果人家別的小朋友都是坐著溜 就只有小柚子是自己趴著溜 ㄚ哩 瑪麻是太久沒有帶妳溜了嗎>"<



溜了兩次 再來就不溜了

我們又帶他去沙坑玩沙 不過好多小朋友都有帶沙灘組 我們沒有 所以小柚子就看著別的小朋友一直玩



一開始還不太好意思摸沙哩

一直看別的小朋友開心的

也不太敢摸沙

蹲了一下 就決定帶離開沙坑區囉~~

再來有去玩遙遙馬 小柚子開心的呢 







公園還有大人的健身器材 小柚子也想要玩玩看XDDDD 
 手根本就握不到桿子ㄚ 所以出動阿慕我讓他在轉盤上可以轉轉轉
看小柚子開心的哩

(阿慕我素顏 表情實在太難看了 只好馬一下)



這張表情遠一點 還可以看啦XDDDDD
阿慕我也來試試空中漫步 好好玩喔 這個~



小柚子在旁邊看到右想又湊一角拉!!看那表情 得意的哩





玩完後 娘家媽媽剛好買完零食過來 小柚子在這吃些東西

在玩一下小小設施



我們就去吃晚餐


就這樣結束了 小小的公園樂趣喔

雖然時間很短 但小柚子開心最重要啦~~~
 


給個推推在走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