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看到了嗎? 小柚子自己拿著湯匙吃飯ㄟ 這天我實在盼了好久 終於不用在餵她吃飯了

不過這一切都是個假像= =" 因為小柚子只有前面會乖乖吃而已 後面都是在玩拉 吼~~~

看來阿木要出運 還要很久

不過為什麼小柚子會想要自己吃飯呢!! 原因就該歸於昨天拉~

要餵她吃飯 她一直不吃,吃中餐的時候一直大叫 我就想說她到底怎麼了,平常餵她也都還好

肯吃,雖然吃不多 但也不至於連一口都不吃 但昨天,卻給我一直唉唉叫 一直"要要要"的
(小柚子想要吃或拿的東西會開口說"要")

我想了下,是我手上的湯匙嗎?拿給了她就安靜了 我順便在小碗裡’裝了ㄧ些飯給她吃

在教她怎麼拿湯匙 於是就開始了第一次的自己動手吃飯!!

雖然每挖一口,都小小口 但會送進嘴巴,如果太遠身體還會往前ㄟ 有沒有那麼厲害?

我想時機應該成熟了,長大了她想自己吃飯了 就放手讓她去做 每挖一口到嘴裡就跟她說:好棒唷 你好厲害

她也會開心的咧嘴笑 我的小寶貝 妳長大囉~~



而今天,我就去把她的配備弄齊,其實也沒有啥拉~就不想看到衣服弄髒 去買了吃飯衣

是迪士尼史迪奇,本來我不想買的,但是就只剩這款式,菜市場的又很厚且圖案也不可愛

如果要上網拍買,寄來又要一段時間~我又急著用 乾脆買一買囉

有90cm跟100cm 我買100cm的 想說可以穿比較久

因為賣我的人也說 冬天穿衣服比較厚 在穿這個也還ok

也對~歐巴桑的性格又來了 買東西就是要穿久才划算

而且這一件才100元 很便宜呢~

配備一:

吃飯衣


配備二:

很久以前買的吸盤式餐碗+可摺式湯匙


再來就是今天吃飯的樣子拉!! 本來一幫她穿上吃飯衣 她都還好
但因為要放上餐椅就開始哭 趁她哭的時候我給她拍起來了 有夠醜的
長大要拿給她看XDDDDDD






後面幫她裝好餐盤外+碗跟湯匙 就讓她自己來囉~
(不過還是要看著才行)









有沒有很棒阿~~ 相信在過半年的磨合期 我就出運啦!!

最後附上一小段小柚子自己吃的影片



ps。最近的我還是一樣忙,有空還是會到大家無名逛逛唷︿︿







小柚子很棒吧~給個推推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