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媽寶聚 終於在10號開演了 這天依舊是我跟小柚子出馬 小柚拔要在家裡幫忙啦
沒法跟我一起去 早上11點出發 到愛買大約12點多 剛到小金魚麻就打電話來了XDDDD
有沒有那麼準啦 停好車就走過去囉 小金魚麻剛好在門口等我 還幫我將推車送到樓下 真是揪敢心ㄟ

找了個位置坐 看到了傻妹唷(焦對到千代美了) 那時候千代美一邊吃一邊想睡覺ㄟ


再來也見到了 錢錢啦 講超久的 終於見到面啦 不過alan的心情似乎不是很美麗

再來就開始來小朋友的交流啦 大家都在遊戲區 就帶著小柚子過去打交道

首先看到虎寶跟小金魚在玩蹺蹺板

小津於今天穿得很可愛喔

本來有先跟錢錢和照的 但是 我的相機裡怎麼沒有跟錢錢的合照?我記得有請人拍啊  錢錢照片要給我黑

在沒多久 桃園來的手工饅頭麻也來了~~ 這是饅頭 剛開始玩要下來沒下好 還哭了一下 我有抱到 饅頭很有肉ㄟ

再來是期盼已久的 跟饅頭麻和照啦 不過對焦對到後面去了^^" 主角都矇矇的

再來一張 這張饅頭跟小柚子是在互瞪嗎?不然饅頭怎麼有殺氣

也見到薇琪囉 小人們還一起照像


但沒多久 小柚子就哭了啦 本來想讓跟小虎很像的2人 來姐弟照的

小虎先試試水溫 摸小柚子大腿

小虎:唉唷~幹麻哭那麼大聲~摸一下下咩

小柚子:阿~~~~~~~~~~

小虎:滿足:)

小柚子:阿~~~~~~(繼續哭)


好啦~這天因為人太多了 小柚子一直怕生 看不到我就哭 = =


我還趁小柚子好一點的時候 抱了一下小虎 吼~真不是蓋的 跟小柚子體重差好多
抱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才一下下我就手痠ㄌ>"<

猴子妞跟妞麻 猴子妞一直很難控制 不讓他阿木抱啦 整場趴趴走

因為顧拍照 小柚子又在地上哭啦 小金魚拔就抱起來哄 結果沒用 還是一直哭啦

怎麼騙都沒用ㄟ 哭更兇>"<

後來我抱過來又好一點 過沒多久問他要不要下去跟小朋友玩 才小小的跟饅頭玩一下



這2人有互動喔 好可愛~

玩沒多久饅頭爬走

Q也過沒多久來囉

換Q跟小柚子 Q好像大姊頭喔 要打架的樣子XD



QQ這是在瞪人麻XDDDD


沒多久 金魚麻又來騙小人了 拿餅乾來 饅頭一口就咬下

嘴裡有ㄇㄢㄇㄢ 還一直比ㄇㄢㄇㄢ得叫 好可愛 他還要在一個XDDDDDD

妞也有吃到喔~

午餐吃玩沒多久 就來合照啦~不過沒有人看鏡頭ㄟ 只有我啦因為相機太多台了 哈





拍玩和照我跟薇琪又再來拍一次

又再次嚐試讓2位小人拍照 小柚子還是不賞臉啦 小虎~下次見到小柚子不要說我不要跟她拍了黑
小柚子只是怕生啦

小虎一臉無奈ㄟ 心裡一定os:怎麼又哭了= ="

拍完我們又到遊戲區拉 莎媽來囉~Areil很怕生Eddie在要拍照那一刻烙跑了



錢錢也+入囉

我現在才發現alan摸到小柚子大腿ㄟ 哈哈


此刻的alan心情比較美麗一點 錢錢幫我拍照 alan一直拿玩具給我ㄟ 不是給小柚子喔
(不過主角都模糊ㄌ>"<)







饅頭麻吃完飯又過來遊戲區 偷拍一下XDDDD

換饅頭跟小柚子互動



這邊玩一玩 我到餐桌 遇到馬琪麻 她要回去了 這次沒帶馬琪來 下次有聚會要帶來喔
瑪琪麻講話很有氣質捏~是我做不來的啦!我講話太男性化ㄌ

再來跟傻妹合照囉 哈哈 終於拍到啦 不過千代美在睡覺 傻妹抱猴子妞充數XDDD

饅頭麻也來囉



這裡拍完 有人說要仆桌拉XD 饅頭麻跟金魚麻 我站的位置不好 只拍到前面



才仆一下下2人就笑翻了 哈
再來又提議要拍媽媽照 但小柚子一直黏在我身上啦 沒法拍 連腰嬌照我都沒拍到>"<

後來千代美醒了 來拍照





千代美今天穿這樣很涼快唷 地下室超悶的啦


在這邊又跟妞麻聊一下差不多3點半我就離開ㄌ 要回家煮飯 ^^"
小柚子跟妞很奇怪人多的時候一直黏著我門大人 當這遊戲區剩1.2個小人 2個玩得開心的勒





2個跑進跑出的^^"




這天有好多馬麻都沒有拍到照 sorry囉 下次一定拍回來黑





ps.留言我會盡量找時間回 最近農忙 沒啥時間上線
我只想趕快把這篇趕出來 有空我一定回留言 大家等等我黑
有空我也一定到大家無名逛逛唷^^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