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1Y4M囉~ 話說我好久沒有寫成長文了
從小柚子11M之後就沒在寫.....阿木實在太懶了^^"

也因為小柚子體型身高沒啥太大的改變 所以就索性不寫了
呵~但是小柚子的行為能力卻是一天一天得在進步 現在會說的字詞很多了唷
阿木我都有慢慢的在教啦 而且我有錄下一些些片段唷 小人講話時在太可愛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辦法跟小柚子對話上幾句
但是叫她說的話 她都有在學喔!!可見她得小小腦袋瓜 還是有在吸收的呢!!

來吧!!來看看小柚子會講哪些話囉

說謝謝(謝謝感覺有點台灣國語XD)


叫她會"又"也會舉手喔!


叫小柚子說再見 她卻說謝謝^^"


會說再見~恩麻!


還有恩麻~的手勢


會說搖搖搖


123變成12~殺!!



是不是 是不是 有沒有給她小小得厲害阿 我木我好欣慰 雖然現在的小柚子是那麼的盧又那麼的歡
但是還是有一點一點的在成長阿~~~~~~~~~~~~~~~~~~~~~~~~

話說為啥我要講她盧又歡 因為.....她最近給我一次長6顆牙拉!!



吼~有遇過一次長那麼多牙的阿木應該都知道 小人一次長那麼多牙
是那麼的盧阿!!!!!! 盧到我真的想把她丟掉 有時候還氣到打小柚子的小手手
雖然她不是故意的 因為長牙很歡 但是阿木也是有情緒阿
阿木也想要放鬆捏~

最後再來幾張小柚子的可愛生活照吧!!


這是...想表現你的香腸嘴嗎?



喔!!(小柚子超愛這表情動作的^^")

小姐~你的形象都沒了

看影片看得很認真喔!!

看得很開心吼


最後在放上最近喜愛的一首歌 小柚子超愛聽少女時代的歌 
只要播放這首 小柚子就會開始跳舞了XDDDDDD 真是可愛 連我也超喜歡這首歌呢!! 
誰會跳這首歌的舞阿??可以教教我咩XDDDDD

  



 覺得小人長牙很歡很恐怖的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