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先來張照片 首圖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好像藝術照 也有好多馬麻說小柚子好正XDDDDD


再來就先來說說小柚子的身高體重吧 好久沒有記錄了說^^"
1Y3M去打日本腦炎預防針時
身高:75cm
體重:9kg(好瘦= =")
吃的東西呢 幾乎跟大人差不多了 只是太硬的我還是沒有給小柚子吃
有時候我還是會煮粥 不過不像以前一樣稀 還是有點顆粒感~

再來就看圖說故事啦 哈哈~

把拔很少帶小柚子去診所 這是第3次一起去打針唷!


這是第一次給小柚子做投錢的搖馬(之前都是坐沒錢的過乾癮,這次小柚拔一起來就給她投錢ㄌ^^)


這張有像peko

好淑女

小柚子很皮亂爬到桌上

成功達陣

喜歡把非零食的東西塞到零食杯裡

再拿出來

把喝水杯喝到後面去了

二度爬桌卡住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

想把頭上髮圈扯下來

頭上髮圈扯掉後又被馬麻夾上髮夾

髮夾又被發現又要扯掉了

發現扯不掉只好到處亂走 順便練功 來個金雞獨立XDDDD

再來把髮圈當成聽筒

自己梳頭髮

吃梳子

看我用力的吃

看我學猴子

玩小豬撲滿

想把梳子放到小杯子裡

認真的臉

到把拔朋友家作客 有點認生

跟把拔在一起就好多了~



以上就是最近的調皮小柚子~
再來說說 前幾天小柚子發生了一件非常讓我想挖洞跳的窘境


某天小柚子拿著按鍵手機在那按按按的,我想也沒啥事(平常小柚子就很愛亂按手機)
結果按完,突然鈴聲響起!!我接起來~
對方:你好,我這裡是台中市警察局,請問有人要報案嗎?
我:(驚嚇) 沒有阿~(心想該不會是小柚子亂按按到的吧)
對方:喔~沒事吼!!
我:不好意思,可能是小朋友不小心按到!!
對方:沒關係,沒事就好!
我:真的很抱歉,不好意思。

心跳,跳~~~~~~~~~~~超快!

狂跳免錢的= =b 我也開始遇到這窘境了 還好看不到我
不然我真想挖洞跳 嚇死我了!!

哈哈~只能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接到警察局的來電耶XDDDDDDDD

最後放上小柚子坐搖搖馬的影片囉!!






覺得小柚子是個小惡魔的 給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