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母女裝給我一一找到啦 而且可以一起穿了耶 ㄆㄆ

是說 以前就很想要買母女裝ㄌ 但是阿木我的衣服比較難買 都要預購等非常之久

就在母親節前夕 我所訂購部分可以當母女裝的衣服 來了來了 迫不及待先來分享這一篇

不過 在看母女裝之前 先來看看 我最近幫小柚子買低衣服啦!! 其實有很多衣服之前就都拍好上傳了

只是那時候小柚拔盯得比較緊 那時候被念啦 所以沒有po上網誌來 都在相簿

有興趣的人在去看看吧 我來po最近的4件XDDDD

1.繽紛彩球白T   這件超可愛 而且質料好好 我很喜歡 才120((網拍都要貴個20元))

跟我常買的美國童裝質料有的比


2.粉色豹紋T  這件好好看 小柚子穿起來更是可愛 我發現小柚子很適合粉色 哈


3.滿版蕾絲黑褲 天阿 蕾絲是我的菜 小柚子怎麼可以少ㄉ勒 所以放入購物清單 哈哈

小柚子穿起來 一樣超Q唷


4.滿版波浪米白小外套  這件一看到 就超愛 怎麼可以錯過 小柚子的細肩帶衣服不少 很好配的





在來就是重頭戲~母。女。裝。拉!!!!!!!!!

1.牛仔吊帶裙

小柚子的是levi's官網特價時搶便宜買來的 整個好好看
是說阿木以前年輕時 超愛買levi's的褲子的呢 小柚拔也是 所以看到小人得怎麼可以錯過
然後阿木我的牛仔裙是便宜貨 阿木的青菜都好 只要搭配起來是母女裝都行啦


2.紅花大花黑上衣

小柚子的是今年度買的 看到一樣愛不釋手(是說阿木看到小人的都愛不釋手吧XD)
我的是去年就買的 剛好搭成一套


3.花籃上衣

這件一樣是先買到小柚子的 然後在某天逛拍賣的時候看到大人的 買不買?! 當然買阿


不過阿木的衣服比較有心機 後面是蕾絲喔 整個給它有很性感到



但是這件我試穿上之後 就把它打入冷宮 為啥? 因為阿木我太胖了
穿起來整個超服貼 我那打死都黏著我不走的脂肪囤積在我的小腹 看起來就像懷孕4個月
算了!!!偶放棄 在家穿就好 千萬別穿出門 會被笑死

4.滿版蕾絲外套

這件前幾篇有提到小柚子的是花200元買來的韓版童裝外套
阿木我的是日本外流款 但是相似度高達95% 買不買? 一樣買阿! 只是有小貴一點啦


小柚子的
 


以上就是我買的幾件母。女。裝。拉~ 母女裝。報。告。完。畢


接下來 就是最近看到小恩麻 跟伊伊麻 都對小人綁起頭髮來了

讓我超級羨慕 雖然每次我回娘家 娘家阿木都會幫小柚子弄頭髮 但就是那個3太子頭

雖然很可愛但就是超級好笑(改天在發一篇) 所以這幾天我也給小柚子綁起頭髮來了 可以綁耶

而且是馬尾喔!!!! 哈哈哈 李小恩麻 伊伊麻 小柚子也可以綁了啦! 

逆侃侃逆侃侃 正面樣

側面樣(小柚子還會自己梳頭髮喔 整個超愛美的)

正面樣(看起來沒啥差別)

45。側臉樣


好看嗎好看嗎? 哈哈 以上


另外發完網誌隔天就是母親節了~
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覺得母女裝好看的你 別忘了給我們個推推唷!!





ps。最近小幼子瘋狂的黏我 連我現在在打網誌也在旁邊大哭特哭
所以各位的留言會比較慢回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