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用最近錄的影片來做分享

上星期有去小琉球 做小柚拔超放鬆之旅 結果去到那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還真的超放鬆ㄟ 因為小柚拔剛下大夜我們就衝去了 還真累 不過這照片還沒整理好啦
這2天人不舒服 骨頭都快散了 好像有感冒的fuㄋ 但是又沒其他症狀 只是骨頭很不蘇胡
所以照片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啦
這幾篇影片都不長 要全部看完唷^^


某天的午睡時刻 因為我很想睡 所以不想理睡了片刻的小柚子 沒想到她一直過來抓我頭髮
後來說了她幾句 就開始哭了 然後說她愛哭鬼還真的一直哭ㄋ
 
愛哭鬼2

 
某天在娘家的時候跟娘家媽媽玩 頭上放東西滑落竟笑到不行 超可愛ㄉ
 
 

小柚子最近可以放手走個3-4步 但是每次要錄就耍賴不走
唯一錄到的就是跟婆婆在玩的時候 錄到的 +-看啦


平常很少給小柚子放在房間以外的地板爬行 沒想到某天放在樓梯間就給我爬樓梯ㄟ



再來回娘家過夜還給我加碼爬上床頭櫃



後面就是某天下樓的時候順道教一下她樓梯燈 沒想到就記起來了
現在下樓都會跟我說電燈還會比喔 有沒有很棒

 





同。場。加。映

最近天氣變化 但也許可能是冬天過太久了 某天下午要幫她洗澡
在廁所幫小柚子脫光衣服跟褲子 準備進浴室 沒想到這小妮子想要逃離我的手掌心
要爬去旁邊 但是可能地板太冰了 她竟然用奇怪的姿勢在爬行 看了超好笑
怎麼會想到要膝蓋不離地的爬行阿XDDDDD 嬰兒果然很聰明ㄋ








給怕冰地板的小柚子推推唷~等待我身體狀況好一點 小琉球文就會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