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ㄆ 去年就報名的郭元益抓周 就在上個禮拜六26號 成行拉


莎莎媽咪還問我是哪一場的呢~我們是同一天 不過不同場次拉
我們是早上場 莎莎媽咪們是下午場 遇不到啦 不然就又可以來一次相見歡拉 哈哈

一早我們就出發了 到的時候將進10點而已 我們的車剛好停在門口 將將好
都不用走很遠XD 一進去就先跟小姐領名牌 帽子還抽籤抽完就上去囉

因為剛好前面的已經在看影片了 所以我們就要等下一梯次 等待的時候
就先讓小柚子戴上狀元帽 超可愛的 哈哈  以往只要頭上有東西
小柚子一定馬上扯下來 可是小柚子戴上這頂 連扯都不會扯下來耶 好棒
 









這是小柚子剛剛抽到的籤唷^^


我也來合照一張





因為在等待小柚拔就先到處拍拍




這是抓周的東西唷

抓周 收涎東西一應具全阿~不愧是專業舉辦的商家



後來到的可愛妹妹 跟我們同一場次唷^^

因為還在等 就先玩起了登高梯來的

第一次按到了出國留學


第二次按也是出國留學 害我跟小柚拔相視而笑 難到以後真的要離開我們出國留學去阿


再來就輪到我們看影片囉 一進去先來踩腳踏龜



還要戴上超大的帽子 好好笑





小柚子一直看著她踩著啥東東 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真好^^



還要坐坐幸福桃




這表情好賊喔XDDDDDD



再來就看影片囉~ 看完影片還有有獎徵答 我們猜中一題送一個小餅乾XD


要過去抓周前先幫把拔跟小柚子拍一張照

小柚子笑開懷XD 太搞笑了 眼睛都看不到了拉




再來就準備穿圍兜兜上場拉~~~~

沒想到小柚子的抓周體驗竟然.....................看下去就知道(影片有點長要耐心看完唷)



沒想到小柚子一動也不動拉後來只好小柚拔出動把小柚子抱過來
抓到的是.................(影片有點長要耐心看完唷)




我只能說小柚子不知道在幹嘛 是看到小捧有那麼多 所以不會動了嗎?
在家像條蟲一樣東跑西跑的 看到啥東西就抓 怎麼到了那裏卻一動也不動阿
最後還很免強的從小柚拔手中接過樂器.....不過當音樂家或歌手也不錯啦
我可以一圓當星媽的夢了嗎XDDDDDD

脫掉圍兜兜後 還不想離開 坐在那 阿剛剛不是不要抓= ="

很有興趣的玩了起來



人家要換批抓了還不想起來到處看東西

起來後又到旁邊充滿喜氣的椅子拍照



再來是摸四季平安桃 我們4面都給它摸唷^^ 摸一下還會發亮呢~







再來敲智慧鑼~要敲3下 我抓著小柚子的手一起敲了3下










敲完又去玩剛剛偷跑先玩的登高梯 看看這次是啥

一次是當醫生~這也不錯拉

再來是當體壇精英~阿勒 反差太大囉



.在跟聰明門拍張照







要離開前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再次拍了全家福唷


小柚子5關全部闖關成功拉





下去樓下還要抽幸福籤 抓著小柚子就來抽拉 照片有點晃到



選擇命運抽到的是



來的時候忘了跟名牌拍照 要離開前來拍一張吧
證明小柚子有來過喔XDDDDDD





抓周好玩耶~
這天還有去心之芳庭 幫我推一個 下篇文很快就出現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