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2/19是小柚子國曆生日 本來要去吃西提慶祝的 但是因為打電話預約都客滿
只好改吃其他 我已經打了2次預約2次都客滿 假日人真的超多的 我好想吃西提拉

因為小柚拔大夜才下班不久 讓他先睡一會 中午12點我才叫他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百貨公司樓下的泰式料理 要出門還下起雨來了

一度還擔心小柚拔不想帶我出去 還好 還是出門了 結果我們到了豐原沒下雨
後哩咖在 不過還是將雨傘備著 免得吃完飯還要淋雨到停車場來開車

先來張母女照 本來今天是要託小柚子的福吃個好料的 但也沒關係啦
吃了好久沒吃的泰式料理


點完餐就幫小柚子放到餐椅上



坐在上面還一直東張西望的


餐點來了~也拿出剛剛買的雞蛋糕給小柚子吃 等等在餵她吃飯

因為只有2個人 我們就點套餐式的餐點






月亮蝦餅


吃一吃我還是好懷念去台北吃的吃到飽泰式料理 但吃到飽就是要人多才吃的划算
可以點好多道XD

在餵小柚子吃飯的同時 我跟小柚拔分別又幫小柚子拍照

坐不住了 爬起來往後轉 超皮的






吃完我們就上去遊樂場看一下有啥好玩的 沒想到豐原的遊樂場真的好無聊
後來我們就把小柚子放在搖搖馬上面 小柚子一樣 開始啜泣接著大哭了
不懂~那有啥好怕的?






只好抓起來 看旁邊有皮卡丘 抓去跟它拍照 一樣很害怕要我抱


只好我抱著她跟皮卡丘拍照了


看了一下就準備回家了 路上看到豐原花燈區 也去參觀了一下




還沒到花燈區先在橋上拍照  放小柚子一個人摸著橋沿 到處看就開心得不得了






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XD



我也來拍一下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瀏海有夠亂的


學生比賽花燈作品有幾個很ok幾個都被破壞了





這張小柚子好像在瞪兔子XDDDDD




到了廣場才發現 豐原區的燈超弱 幾個艾莉絲的主題燈而已
真的很爛 縣市合併還是沒多大差異 只能說市長還是專注在原本的台中市區
我們這些原本台中縣的縣民還是沒感受到多大的合併優惠
小柚拔連主題燈都不想拍 廣場空的可以 只有攤販最多
拿了dm來看一下 還是文心公園最大最多燈吧
不過小柚子對dm似乎很有興趣一直拿著不放 好像還很認真的在看耶~



站在中間就可以把一圈看完了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囉




後來再來個全家福自拍吧~













一個在走麻~讓我知道你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