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過年 到現在過年後了(好像還沒過完年吼) 說實在的都不知道自己再忙什麼
好懶的發文 已經有好幾篇文累積再一起了 好懶的編輯照片
因為小柚子現在真的好黏人 要做什麼事情 就一直在旁邊唉唉叫
一定要抱她或跟她玩才可以 導致發文速度越來越慢 也沒空去各位的家逛逛留留言



先來說說除夕吧 這天跟往常一樣沒啥特別的 我們睡到9點起床去了趟市場
中午吃完飯休息 1點多小柚拔的2位姐姐回來了 我開始打掃前天打掃剩下沒打掃到的
小柚拔幫忙貼門聯 2位大姑三姑就忙拜拜而已 再來就是煮晚餐
因為小柚子一直吵 所以婆婆就叫我顧好小柚子就好 其餘的大姑三姑幫忙煮就好
礙於公公非常的傳統所以沒有拍菜色
只拍了一道尚未清蒸的帝王蟹跟肚子餓再吃東西的小柚子



吃完年夜飯沒多久公公就迫不及待的發紅包給我跟小柚子囉^^

除夕前幾天去菜市場我還幫小柚子買了裝紅包的熊熊背包(不過裝沒幾包拉)



再來就是初一

每年的行程都一樣 早上起床就先到附近的廟拜拜



拜完要離開的時候放小柚子下來牽著走走(小柚子還不會自己走路拉)
這天穿了我上次敗的蓬蓬裙 超Q的 走到哪都是焦點唷XDDDD 敗的值得拉



後來又到遠一點 接近谷關的天公廟拜拜

這廟停車場附近有不錯的步道 殺了幾張記憶體(放幾張上來瞧瞧38一下)






公公跟小柚子玩的超高興的

來這天公廟小柚子依然是焦點XD


因為接近中午的時間又在外面所以買了小7的麵包給小柚子嗑
整個超愛 嗑的超快速的 一直把麵包塞進嘴巴



這張小柚子的表情我超愛 好可愛喔

因為人實在很多又抱著小柚子 所以婆婆們先拜拜 拜完再換我們夫妻倆去拜
接手換公公抱小柚子

拜完要離開前往下一個地點再來幾張照(小柚子的表情看起來賊賊的XD)






本來以往行程到這裡就結束回家休息去了 但是今年婆婆提議說要不要去大甲
所以我們就一行人又前往大甲鎮瀾宮拜拜 路上還小塞了一下 一到天阿!!!人潮爆多的耶

於是我們就在門口用手拜拜就說要離開了 離開前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公公說他要去洗手間 我們就一行人在廟門口等他 沒想到等阿等的他人就是沒有出來
將近等了有半個小時之久吧小柚拔等到火都上來了
因為這天天氣好到不行超熱 婆婆就去廣播 也是沒等到人 就打算分2組人馬
我跟小柚拔去車子那裏看公公有沒有在那裏 婆婆跟大姑三姑在原地等待
然後用電話聯絡 結果真的在車子那裏找到公公 因為他說沒看到我們 但是我們一行人都在門口等阿= =
真的被打敗了 他老人家又不拿手機的
再等待的期間我們無聊也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小柚拔一值不耐煩ㄟ~"~ 








找到公公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過了拜拜一整天的初一

接下來的時間都在家裡拉 因為小柚拔只放除夕跟初一
在來就上大夜班 今年是最無聊的一年 初八小柚拔下班
因為小柚拔朋友要去賞櫻 小柚拔就提議要不要幫他們探花況?!
 不過只是去一下子而已 因為小柚拔還要休息睡覺晚上在上大夜班
能出門我當然麻說好 匆匆化淡妝就快出門去 天氣依舊晴朗

一到新社軍營附近小柚子竟然哀愁了起來耶 小柚拔叫我趕快拍起來
真的很好笑XDDDDD 再來就不多說廢話了(怕無名字數限制拉) 看照片去


後面還好像快哭了 但是沒有 一下車馬上精神來了














跟去賞楓葉一樣 又要摸櫻花了

上次賞楓也是很愛摸楓葉









我還反拍拍我們的小柚拔XD







這些全都是路邊櫻花而已喔 在路邊拍就超美的了





我好像大力士XD









小柚子又想摸樹葉了









我們前後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拍拍照就回家了(包含來回車程喔)
一上車幫小柚子換完尿布 小柚子翻到我的小包包就拿起我的皮包在玩了^^"





已上就是過年宅在家出門小走一下的行程 2/10號無為草堂的聚會文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囉
因為好多照片喔 一想要到編輯就好懶好懶= = 真想混過去XD


看在我編輯照片很久又超長一篇文的份上要幫我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