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第一次參加貝恩索取試用並入選真是高興哪
 
這次索取成功的是貝恩新上市的產品 貝恩有機金盞花系列-護膚膏
收到時很迫不及待的就打開來呢 貝恩很貼心的還附了一份商品dm
讓我可以了解
有機金盞花喔!! 

廢話不多說 什麼是
金盞花呢?

來源取自網路:

金盞花

學名:Calendula officinalis 英文名:Marigold 菊科Compositae
分 布:
原產南歐、中歐、西亞、美國等地區。
生長環境:
性喜陽光充足、溫暖濕潤的環境;土壤選擇不苛求,但以排水良好而土層富含有機質之砂質壤土或壤土為佳;
耐寒性強,忌酸性。
性 狀:
為1-2年生草本的植物,高40-60公分,莖分枝、莖生葉,葉互生、長橢圓形或倒卵圓形,葉厚有茸毛、淡綠色,開花期11-4月由莖前端開出黃色或橙色的頭狀花,花單生或雙生。

利用:
從古以來金盞花即為經常使用的藥材,據中醫記載金盞花全草均可入藥。內含磷及維他命C因其具有消炎、殺菌及防腐等效用,所以對皮膚病、燒傷、凍瘡等疾病均有療效,於感冒時飲用則有助於利尿及退燒之功效,又由於金盞花茶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故對於女性生理期之婦女病有舒緩之效。金盞花是目前發現含天然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含量最豐富的植物。葉黃素「Lutein」及玉米黃素 「Zeaxanthin」,都是一種類胡蘿蔔素 ( Carotene ) 營養素,甘藍、菠菜、芥菜、深綠色花椰菜和玉米等蔬菜之葉片中含豐富的「葉黃素」「Lutein」與玉玉米黃素 「Zeaxanthin」。「葉黃素」與玉米黃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由食物中攝取。「葉黃素」可以在人體之眼睛、皮膚、子宮頸、心臟和胸部發現其含量,特別是眼睛,「葉黃素」透過萃取,目前已經廣泛應用在健康營養補給

貝恩的全新有機金盞花系列商品又是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 ORGANIC與歐盟國組織機構QC&I(Quality Assurance System)雙重國際有機認證的嬰兒護膚清潔用品,並經歐盟皮膚測試合格,為寶寶肌膚嚴格把關。
並且貝恩有自己專屬農場專門有機值栽金盞花,精華萃取,搭配多種珍貴的純天然花草成分,無添加、無汙染,品質更菁純溫和。

而我們當媽媽的都希望用在自己寶寶身上的產品都是經過層層把關,能讓自己安心寶寶使用的更放心的產品。
這點就不必擔心 因為貝恩都幫我們想到了唷^^ 所以可以放一千萬個心來使用拉!


說到試用,我們家小柚子算是敏感肌膚,因為她有輕微異位性皮膚炎,所能使用的乳液都要經過精挑細選
不能隨便亂亂用捏!貝恩剛好符合小柚子的肌膚,所以我更放心了 哈

這條護膚膏並不是只能使用在寶寶紅屁屁,連一般蚊蟲咬傷也可以使用,寶寶全身都可使用,重點又是方便攜帶拉
我用紅色框框圈起來的標示處 有詳細的說明喔!!

因為當媽的每次出門都大包小包的 最怕又帶大瓶的乳液之類的,而貝恩的小包裝真的超貼心的


收到隔幾天沒想到小柚子好一陣子的異位性皮膚炎又來找她續舊,看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討厭!
剛好有機會試試貝恩的魔力來看看小柚子試用的情形吧!

一拿到貝恩有機金盞花護膚膏小柚子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我搶 ㄧ拿到就先往嘴裡塞 



剛好臉上的異位性皮膚炎可以使用看看 箭頭處紅紅的就是異位性皮膚炎超討厭的

除了眉毛上方 還有耳朵也有

塗抹後就像沒擦過一樣皮膚還是乾爽

一整個不想放手()

咬一咬又拿起來看一看XDDDDD

貝恩有機金盞花護膚膏是膏狀顏色略微駱黃,不像一般乳液稀稀的,所以塗抹的時候要稍微多推幾下~
我覺得貝恩有機金盞花就質地非常的舒適乾爽,塗抹後就像沒有塗抹過一樣,一點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一般我們幫寶寶擦乳液最怕油膩膩的感覺,寶寶擦了油膩膩的乳液身體也會不舒服,貝恩就沒有這個問題喔!
非常的大推~而貝恩有機金盞花的香味,我個人感覺有點像燕麥的味道ㄟ,那應該就是有機金盞花的味道吧!!
很清新的味道
至於貝恩有機金盞花為什麼為駱黃色?
貝恩有詳細說明*酪黃色係植物精油之自然色澤,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敏感、乾性、異位性膚質及蠶豆症嬰兒適用。  
以馬麻們放心喔!!

塗抹完後我就讓小柚子跟有機金盞花護膚膏培養感情~
沒辦法她太愛了我只要拿過來我手上,她就會過來搶!
不給她還會生氣大叫大哭把我這個阿木放哪?)

連玩玩具也都沒忘記要當個小小代言人XD



小柚子上午擦完有機金盞花護膚膏,到了晚上 很神奇的眉毛上方 跟耳朵紅紅異位性皮膚炎的地方
竟然完全消了 超神奇的,這就是貝恩有機金盞花的功效阿!!更大大推薦馬咪們了~

有圖有真相


試用幾個小時後

一切歸功於貝恩有機金盞花護膚膏喔!!


貝恩有這麼多這麼多的貼心及好用的有機金盞花系列產品,心動了嗎?趕快去參加試用吧!!

--------------------------------------------

題外話:
    小柚子不是一整天都拿著貝恩
有機金盞花護膚膏嗎?馬麻們猜怎麼著??
到了晚上我發現
有機金盞花護膚膏上面都是咬痕ㄟXDDD
可見深得小柚子的心阿,愛到翻掉







-即日起,可線上報名貝恩有機金盞花系列之每月試用大隊,只要有部落格就可以參加報名
點點以下網址就可以參加唷!!馬麻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GOGO
PS.這個月好像是有機金盞花沐浴精耶~超棒的!!

!








各位馬麻忙參加貝恩試用的同時,也別忘了給我個阿~甘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