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要外出的時候先去拿東西 把小柚子放在房間四處爬
結果小柚子竟然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去撞到門旁的櫃子 因為是木板
所以有點擦傷擦到眼角 整個眼睛腫得像熊貓一樣 哭到不行 
看到她哭得聲嘶力竭 我的心都要掉出來了 馬上安撫小柚子
哭了將近10幾分鐘有 後來我就一直抱著她 等平靜心情
就帶她去診所給醫生診斷一下 看有沒有傷到腦部
還好醫生說:看她的眼睛很有神 會跟著手指跑 不是空洞無神的
就是沒有傷到腦部 只是眼睛腫會好幾天才消.....聽到這我的心就放鬆了許多
不然最怕就是撞到 傷到腦部了 還好還好



晚上小柚拔回來我們就把照片小柚子後面那個櫃子搬走ㄌ 不想再發生這類的事了



這些天大家的留言會晚點回 因為小柚子現在很黏我
撞到之後更需要陪伴~~~我要好好陪她 !!
幫她排除撞到東西之後的心理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