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咻~~~~的過去了ㄟ 那ㄟ價逆緊?!

12/18
這天小柚子10M 前幾天一直不敢po 因為打了一半的文章都會被無名吃掉

害我打了又打 簡直都快氣瘋了

現在小柚子吃過的副食品有:

蔬菜:紅蘿蔔 高麗菜 青江菜 波菜 綠花椰菜 白花椰菜 馬鈴薯 香菇 南瓜 地瓜 筊白筍
水果:蘋果 香蕉 葡萄 西瓜 蓮霧 哈密瓜 甜柿
肉類:豬絞肉
海鮮類:吻仔魚 鮭魚 虱目魚肚
高湯:大骨湯 賓阿骨湯 紫菜柴魚湯
其他:白吐司 饅頭 湯包的皮 關廟麵條 綿綿蛋糕 雞蛋布丁 豆花 豆漿 紅豆 稀釋的養樂多


副食品的總類依舊很少
(馬麻太懶)


副食品時間跟大人吃飯時一起
一天還是維持2 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一天3

我會多忙????整天就在廚房了吧

喝奶的時間不固定 她想喝我隨時供應 半夜就會夜奶(怎樣才能不夜奶啦?!超想一覺到天亮的)

馬麻買的益生菌吃過一次就不吃了 因為有藥味吧 放進嘴巴就大哭

小柚子會做的動作有:

拍拍手 來來來 掰掰(揮揮手) 握手 海帶阿海帶動作
馬麻說來媽咪抱抱會把手伸起來給人抱

小柚子現在很喜歡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要睡覺時也是

起床也是 常常被她壓的@#^*(^$)(&也喜歡睡到一半

用腳抵床用頭一直撞我(明就在睡覺)

有時候吃副食品不想她的手弄髒
不給她拿還會生氣臉脹紅


12/16
這天坐在很久沒坐的學步車裡 竟然自己逃出來ß這個形容詞好像怪怪的

因為我在用電腦沒理她 沒多久就聽到的一聲 小柚子就在地上了 真厲害ㄟ


每天都上演小孩很忙戲碼
玩具一定要弄亂 看到一個拿一個 拿到另一個之後另一手一定會放掉

很喜歡站 很黏人 長牙很歡超級黏的


看到人家吃東西
也要跟著吃東西不然會生氣

暫時就想到這些 (馬麻記性一向不是很好)

再來就看照片囉^^
天氣很冷這些天小柚子的小熊衣再次登場 我邊用電腦邊幫小柚子拍照
拍到了一些可愛的 一些好笑的 表情真是豐富ㄟ

這是逗她笑 牙齒超明顯得XDDD好像兔子



這張超可愛的拉^O^

這張看起來好無辜

這張好像快哭ㄌ


再來就是我所謂的小柚子每天很忙戲碼
自己爬下房間玄關拿了一ㄍ年地板髒東西的滾輪 後來又拿馬麻坐月子吃的紅毛苔(竟然沒吃)
拍完這些後那些東西又被我收走了

玩尿布



不然就是拿的open的聲光公仔吃吃


玩到看到電視突然定格下來





再來就是小柚拔姐姊說了很久的姑路鞋終於買來囉^^


下圖上面2件是我新買給小柚子的個150元1件(內裡有刷毛的)
右下是在facebook上參加政府的一個travis活動只要按讚就有機會抽中8gb隨身碟名額只有100名喔
我是第56名得獎的XDDDDD

再來是我又在饅頭麻那裏看到可愛的東西拉 忍不住又敗下企勒








以上就是小柚子10M報告外加一堆哩哩叩叩拉<( ̄︶ ̄)>









要走之前麻煩動動手指給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