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po發牙史 已經過了將近1M了呢!!!

這次的小白一次3顆唷~難怪最近歡必霸 而且副食品也不太愛吃
我弄得粥小柚子不愛吃了拉 怎辦 今天問過打流感疫苗的醫生
(12/14第一次打流感第1劑)
醫生說照理來說是不該本來會吃 而現在不愛吃阿 害我頭痛了好幾天
粥不吃 米精不吃 原本很喜歡吃的香蕉跟蘋果 吃一口就做嘔 厚~~
而想了想 不然不要弄成泥糊狀 直接給她吃 就買了吐司整片給她嗑
會吃 但只有澱粉的熱量ㄟ 又沒啥營養 只好再燙花椰菜整根拿給她嗑
晚上在弄麵條 也要吃 這個小柚子原來是想學大人阿
不想再吃那些泥食物 真難搞ㄟ~~~~這樣我要怎麼變換菜色??
都直接燙一燙 軟了給妳吃嗎? 真是難搞小孩ㄟ
最近小柚子超會自己下床囉 其實之前就會了但是都是慢吞吞 有時候還會摔倒現在超級迅速的咧 有很多影片喔~~ 要一個一個慢慢看黑^____^
上一篇有提到小柚子不再只是會把拔 ㄅㄚㄅㄚ的叫了 現在多了馬麻ㄇㄢㄇㄢ的叫唷讓我這個為娘的超高興的呢 雖然不是在叫我 但代表她進步囉
1.
   

2.
 
還有上星期六跟小柚拔朋友出去吃飯 小柚拔在桌上敲敲打打的小柚子也在學呢~~~超可愛的拉 雖然有時候會停頓放空 但就是好可愛阿~~~~~
大家看到小柚子那個樣子都笑翻了呢
1.
 
2.
 
馬麻又半夜不睡覺在發文了~
沒辦法電腦送修回來太興奮了 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