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10月份花好多錢 這隻小豬是在fb上有媽媽在團購啦
比起一般店面跟網購 真的便宜了不少 又想說小柚子的玩具少之又少
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一樣又是10-20天不等的等待時間
就在昨天我接到郵差的電話 下去簽收時還想說這是啥東西??
我最近又沒買東西 拆開才發現 哈哈是這隻豬啦~~ㄆㄆ
買到自己忘記耶 可見又是等超久的東西

當我拆封後發現 這隻豬有點小髒還被漆給弄到一小滴 還好摳一彄有掉一點點





馬上清潔並用酒精消毒過 晚上就給小柚子玩 沒想到小柚子只愛塑膠硬幣
還給我拿去咬 ㄚ勒~~後來我放硬幣下去豬豬裡面 小柚子還很可愛的笑了柳

★商品特色:
1.透過遊戲過程學習數數、顏色認知、認識動物及大小。
2.音樂中或是遊戲過程的音效中,都有英語會話。
3.有學習模式及音樂模式兩種玩法。
4.學習模式中,寶寶可以將10個彩色硬幣的其中一個,丟入頂端寬大的投幣口,隨著小豬豬學習撲滿在計算每個投入的硬幣時,就聽見音樂獎勵。
5.按下“鼻子”還會有不同的歌曲。
6.音樂模式裡,每丟下一個硬幣就會啟動播放5首短曲中的其中一首,按下“鼻子”啟動有趣的音效和一首額外的歌曲。
7.兩個模式之中,寶寶可以打開透明的門,在硬幣滾出來時會播放音樂,轉動尾巴可以再玩一次。


說到最近的天氣 真的是太冷了 這2天小柚子臉上都紅紅又皺皺的
本來幫她擦了些藥 但效果沒很明顯的改善 藥效過了就又開始了
看了我好心疼 好在前2天去逛網誌有看到人家介紹施巴嬰兒ph5.5活膚面霜
可以告別蘋果臉 啥的都能擦 馬上去買幫小柚子洗完澡擦了過後
真的有明顯改善 我想天氣真的太冷了 小孩子細嫩嫩的皮膚不太適應
又沒有好好保養 所以才會紅腫吧 今天早上又再次幫她擦 紅紅不見了
剩一點皺皺的 沒關西慢慢保養囉~~~別再紅紅的就好啦



ps:1.順道一提 小柚子會較ㄇㄢㄇㄢ了耶~~~~
不再是一直把拔把拔的叫啦!哈 哈 我超驚喜的 雖然她不是在叫我
但是進步了啦
2.拍到影片會在放上來的 哈
小豬1影片補上來囉^^ 還蠻好玩的呢
 
小豬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