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將近1個禮拜沒碰電腦 真是煎熬 雖然日子過的很愜意 但還是會想念大家低 呵!!

因為娘家做礁 所以回去幫忙 正確說法是....回家玩啦 哈!! 娘家做礁這幾天 我也沒幫到啥忙
因為顧小柚子就夠啦 小孩子又不能去"礁壇" 所以...我也沒啥幫到忙 家裡拜拜幫個小小忙而已 哈
聽說有神豬 重達1345斤ㄟ 想看神豬照片的人可點這開開眼戒一下
神豬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72218339#!/photo.php?fbid=172353729451577&set=o.111209318916271

話說回來 上月底小柚子不是發燒嗎? 我回娘家時又帶小柚子再看一次醫生 原來是玫瑰疹作祟 但喉嚨也有腫
才搞的小柚子天天發燒 不過醫生說過只要疹子長出來 就不會再發燒了 因為發燒是疹子沒長出來
等疹子到一個高峰之後就會降下來 降下來疹子消了就好了 別太擔心 果真看完醫生的隔天疹子達到最高峰
我還拍了下來 因為太嚴重了 還好臉上只有一點點








身上那些紅紅點點都是玫瑰疹 那時候看了真是心疼  而發燒感冒的小柚子 在感冒期間
眼皮自動變成雙眼皮ㄟ 哈!! 好笑的是 只有一邊有 噗...

這是在家裡拍的

這是在娘家拍的

雙眼皮還維持一個禮拜之久呢

在家裡這段期間 還收到了期待已久的佛心來的團購Ruffle Butts的尿布褲 迫不及待叫小柚拔一定要拿到娘家給我
因為我等超久的啦~~~~1個月的時間ㄟ 這我會另外發文

星期天12/5號 是我要回婆家的最後放假期限日 小柚拔還跟他們公司的同事約好 要去大雪山走走
一行人浩浩蕩蕩約20幾位吧所以我們又往山上去趴趴照了
8點多上山 又去賞楓 but這次的行程 我們沒有待很久 約1點我們就下山回家休息了 為什麼會那麼早下山
全然是因為要去玩這天凌晨2點多跟小柚拔2人為了打叮小柚子的蚊子起床之後就沒睡 2人一直聊天 還聊到叫小柚拔去買宵夜
吃完才繼續睡 而6點又起床準備 所以很早下山 哈

我們是悠哉之旅 不過說實在的大雪山的楓葉沒有福壽山漂亮 又大葉 葉子會有些枯黃又像蟲蛀過一樣 所以我跟小柚拔一直說
沒福壽山好看 哈~~我們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福壽山的

這天不會很冷 但還是幫小柚子買了我等很久的針織帽 好看吧 我超愛的

小柚子看到楓葉又想玩 呵呵

你看你看 小柚拔校的多開心多自然(這2人是在拍婚紗嗎?)



在停車場等待大家的時候
小柚子的表情真好笑 呵

這天的天空非常藍喔 白雲也超漂亮的呢












將近中午的時間 餐廳因為人很多 需要等上1個鐘頭的時間 我們決定跟大家說再見 先行離開 想回家休息了
而後我們又在餐廳附近拍了一下照片 才回家結束了這一個禮拜超輕鬆無憂無慮的娘家生活 都不想回婆家了

小柚子都不看鏡頭 拍了好幾張還是不看鏡頭



小柚拔要我跟這雕刻木頭擺一樣的表情 卻拍到路人甲 哈哈

在遊客中心裡笑的很開心的小柚子







ㄚ~~~這篇文 真是偷懶 一次就給他解決這個禮拜的生活
剩下尿布褲的文 我會努力生出來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