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衣服look一下唄~ 記上篇"熊出沒注意"
說的買很多冬衣



這些天又來了2件包屁衣 很可愛說
是baby gap的(應該不是正品 但是材質很好說 包裝也很精美)
胸前有繡Ilove mommy I love daddy 2件1組+運費才270
便宜 便宜啦!! 我買了之後再寶貝妞麻家看到寶貝妞也有穿ㄟ
一整個超可愛的 可是我家小柚子穿起來還太大
露肩了啦 一一" 真是的!
那個pp褲是另外跟披風外套一起買低 上次沒有po
想說這次衣服來在一起po拉~~
你砍砍 這樣搭配起來將將好就是一套ㄟ

*******************************我是分隔縣***************************

話說先前捏 小柚拔的姐姐在中秋節前夕回來的時候
有帶回恩典牌的球屋 要給小柚子玩
但是小柚子還不很會自己玩 所以我放好久了
但最近想說讓她玩個球球 就把球球先洗一些起來
放在遊戲床裡 讓她自己玩 但是小柚子還是只將球球
拿起來 往嘴裡咬 雖然舔的成分居多啦XD
but小柚子還是不太會接球說
我丟給她 她只會傻傻的一直看啦~~~
星期六這天 我也很無聊 想說不要在一直上網
都忽略她 就跟她玩丟球遊戲
誰知...她只是一直笑而已 也不會說要跟我搶球
ㄎㄎ~想想她也才8M多而已 怎會跟我搶咧XDD

來看看最近很容易逗笑的小柚子玩球樂唷~~(好像是我的玩球樂轟 因為她一直被丟XD)









   給 我 們 愛 笑 的 小 柚 子 一 個 推 推 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