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這天晚上小柚子莫名的鼻塞 晚上一整個睡不好
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才鼻塞 只好等到早上才好帶她去看醫生
沒想到晚上體溫慢慢升高了 礙於鄉下地方 沒什麼急診
只好將小柚子貼個退熱貼讓體溫不要繼續升高導致發燒
還好 到早上小柚拔大夜下班回來 趕快帶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診斷過後 是輕微感冒導致鼻塞 喉嚨也有點腫腫的
開了感冒藥 看完醫生後就回娘家了 還好我有回娘家
不然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帶小柚子
雖然看完醫生 吃了藥 小柚子的鼻塞依舊沒什麼好轉
因為鼻塞 導致小柚子都不太喝奶 副食品也不吃
晚上也因為鼻塞睡不好 一直醒來哭 肚子又餓
要餵她喝奶 卻又以為我要餵她藥 而不敢喝
回娘家這2天晚上 都不睡 我跟我媽兩人輪流顧小柚子
沒辦法 小柚拔上大夜 需要睡眠 不敢吵到小柚拔

經過2天的折騰小柚子鼻塞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星期日我又帶去另一間診所再看一次 將近中午又跟我媽還有小柚拔
帶小柚子去收驚 收完驚之後小柚子就比較有活力了
但是還是不喝奶 而收驚的說小柚子有感冒 家裡附近有動到"土神"
黑眼圈很重 叫我到家洗米 要把洗米的第2次水 潑到房子周圍化解
還拿了幾張符 要我洗澡時燒掉加在水裡一起洗
回到家後媽媽就幫小柚子先擦一遍身體 過後就好多了

我覺得很神奇的事 到收驚那裡 都沒跟收驚的說什麼
她看一看米就知道小柚子感冒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第一次覺得收驚是這麼神奇的事情

星期日中午在家吃完飯後 就決定回婆家了
因為小柚子都不喝奶 我脹奶脹到好痛 只能先回家用擠奶器擠奶了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再叫小柚拔幫我吸奶 因為手擠很不舒服

回到家之後 小柚子明顯好很多 因為2-3天沒什麼喝奶
到家就先用喝水杯給她喝喝水 沒想到她真的肯吸
至少又20cc的水喝掉了 因為小柚子不喝我的奶
所以小柚拔又泡了配方奶給她喝喝看 她也喝了20cc
還好她都肯喝 要不然真怕她不喝奶 不吃副食品 虛脫怎麼辦
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 只好等她平復心情之後 在看看要不要喝我的奶了
還好 晚上終於在她吃完藥想睡的時候 半騙半哄的喝了我的奶
就睡著了 不過鼻子還是塞住....可能在家 心情比較好一點了
就肯睡了...目前小柚子狀況良好 恢復一半了
體力也明顯較前2天好 只能說小人感冒 大人也不好過 需要跟著爆肝阿......


感冒氣色差的小柚子 臉頰長紅點 嘴唇乾燥
 
收完驚好一點的小柚子(這時候還會拿玩具玩了)



真希望小柚子吃完藥快快好起來 恢復正常愛玩愛笑的小柚子 鼻塞退散~~~~

天涼了~希望每個寶寶身體都健康 不要感冒 要多加衣物注意身體保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