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聽的懂指令囉^^
為娘的我超開心的啦!!!

各位知道嗎?我才敎小柚子拍拍手3天 3天ㄟ
她就聽的懂我的指令了 厚厚~我超開心的啦!!
話說,某天的我心血來潮 想說敎敎小柚子拍拍手好了
這是目前最簡單的指令 於是我就將她的手舉起來拍拍
並順口念了幾句自己亂編的詞 一邊碎碎念
後來又常常在小柚子面前拍手唸詞給她看給她聽

就在訓練玩3天後的某一天 我把小柚子放在房間
突然看到她自己拍起手來 你知道嗎?那一刻我超感動的啦
沒想到極簡短的訓練 竟然成功了ㄟ
厚厚~超想流淚

後來我試著發出指令 叫小柚子拍拍手
她先笑了一下 舉起她的小小手拍起來ㄌ
我才知道 她聽的懂我的指令ㄟ
而且現在三不五時想到就拍手喔!!
有沒有給他很棒很棒!!




請 給 會 拍 拍 手 的 小 柚 子 一 個 推推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