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好壞 壞心馬麻(房間有點亂故打馬賽克處理一下)


這是前幾天 我去隔壁房間弄東西 把小柚子放在房間 讓她自己玩一下
沒想到 我才過去沒多久 就聽到哀號聲 我以為小柚子又摔下床啦
因為她現在對於床邊都會有恐懼感 所以我想把她一個人放在床上
應該沒問題 因為她不會下床 只會爬上床
哪知道 今天會來個下床下不來 硬在那裡的窘境
噗哧!!!我看到的時候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本來是想說先把小柚子弄下來
因為她哭好慘 但是又想說這個機會難得ㄟ 所以趕快把相機拿起來
捕捉個2張也好 所以就出現了這2張照片啦!

拍完馬上就把她救下來 沒想到放在床上 她還是一直碎碎念
好像在念我 剛剛怎麼不趕快把她放下床 還再那拍照一樣XDDDDD
我是壞心馬麻一個 我是想留作紀念咩!!小柚子不要跟馬麻計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