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在逛無名 不小心被我逛到了
有馬麻在說這個嘉寶星星餅乾

而之前就一直有看到好多馬麻說這餅乾
他們家的寶寶多愛吃 到我了
本來想說聽說丁丁有在賣
but,最近沒到豐原去 所以沒去瞎拼
也有聽說麗嬰房也有賣 但價格不美麗

將將好 看到那個馬麻介紹 我就去那個萬惡的網頁
買來給小柚子吃吃看 有興趣的馬麻請洽"這裡"

這網頁標榜24H到貨服務 且全館滿額免運費
為了省那個運費 老娘我拼了命的給它敗下去
不過結帳時因為我是第一次購物啦
所以不受24H限制服務 不然遲到他要給我100元捏(飲恨阿~~)
但是,送貨速度也是非常非常之快速呢
我20號凌晨2點多下訂 今天早上10點就收到貨了柳
有沒有~有沒有給它非常的快速!!!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我怎麼沒有早點下訂啦
明明中午就看到 一直要等到晚上小柚拔下班詢問後才能訂
我只訂到蘋果*3 地瓜*1 香蕉*1 本來是香蕉跟地瓜要多1罐低
就沒貨了!! 而剛剛我再次去那個萬惡的網頁搜尋一次
竟然補完貨了柳 現在貨量應該是充足的
切~~害我那麼心急想要趕快買幹麻


而收到貨之後,迫不及待的要開給小柚子吃
小柚子看到箱子也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呢!!
當然 不能免俗的要來個拍照先

逆砍看逆砍看小柚子多抹急著要品嘗阿 
已下全是圖片說明 請大家當漫畫來看XD









































蘋果口味阿~

怎麼會 蘋果很香柳

























其實這個時候小柚子已經喝完ㄋㄟㄋㄟ 又吃完2片米餅 肚子很飽很飽囉
吃到這個餅乾還一直涮嘴下去柳 是說還好這個餅乾小小一個
入口就融了啦XDDD 不過小柚子吃完第一口的表情還真是好笑
好像在告訴我 那是啥味道?沒吃過 很新奇的感覺 表情超怪XDDD

在來在來 小柚子拿到罐子之後 還想自己咬開來吃捏
可見她有多愛吃
 


我   馬   麻   打   的   那   麼   辛   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