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小白1.2號出現之後 小小白3號又探出頭啦 

感謝無名Zooa馬麻提供的乳牙成長紀錄表

是說有沒有這麼營養?怎麼小柚子近來不長胖反而狂長牙齒阿
金害~ 餵母奶要怎樣讓她變米其林阿?
有誰可以給我解答????

今天為了拍這上顎門牙的照片
讓我逗小柚子逗到嘴酸 拿單眼拿到手快斷
才有幾張照片可以看 是說我應該來研究一下單眼
如何拍的清晰好了 要不然看到寶貝妞麻拍的那清晰照片
真令我羨慕 我拿單眼還是拍的模模糊糊的
真是太遜了 汗顏阿

要拍照片時 叫了小柚子

我想....拍妳耶

好啦好啦給我拍啦

對阿~我要把你的小白拍給好多人看 可以嗎?

okok~no普拉悶!!!放心啦^^

然後小白3號就出現囉
各位客倌看仔細囉

不清楚?沒關係 慢慢來

再來

最清楚的一張 (唉唷威阿~連鼻屎也拍出來了= =")


再來3個小小白一起出現


原來就是3小白現蹤影 難怪小柚子歡的可以了
現在得到解答 也為她的牙癢而出現的"歡必霸"感到可愛了
只是不知道現在長牙吃副食品要清潔的口腔用品
感到煩惱 是要用乳牙清潔刷還是先用紗布巾清潔
等牙齒大一點在來採買乳牙清潔刷呢??
我目前是還沒幫小柚子做口腔清潔動作 不知道如何清潔阿........
看來又得上網查了

還有今天拍到了小柚子"碰皮"的假象

我好想要她能在胖一點點
要不然看起來太小隻了
上星期回娘家跟哥哥還有阿木去街上
有人看到小柚子 竟然問她是才2-3個月大嗎?
我哥說:不是耶!已經7個月了
那人:是喔~看起來好秀氣喔!!

我感到汗顏 雖然不想要小柚子太胖健康就好
但也不想要她看起來太小隻
畢竟7個月大的小柚子
被說成小隻.....我真是要檢討了

再來拍照到最後 小柚子有一張照片真是太醜了(說醜還放上來)
讓我覺得好像唐老鴨









麻煩給我們努力長牙的小柚子一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