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藥局幫小柚子買防水圍兜

因為小柚子滿五個月了想要餵她"米精"了

就去準備 還去買了桂格敏而HA米精

本來要買黃色小鴨的圍兜 結果藥局沒賣

只好買酷酷鴨的防水圍兜










下午就開始張羅 先把冷凍奶拿出來退冰

60CC的母奶+了2匙米精 調成糊狀

但是我調起來感覺不糊 感覺還有點稀

不知道為啥?? 因為米精罐上是寫

第一次餵食以60CC為准是加2匙米精

我也是用60CC去加低 結果.......

不管 照餵不誤 開始拿起我的月亮枕

黏好 把小柚子放進去 後面還墊了個小枕頭

讓她坐的舒舒服服的 開始了小柚子的第一口

沒啥不良反應 倒是一直看著湯匙 想要拿

真是....... 什麼東西都想拿到嘴裡吃 切~~

餵了10幾口 到後面不行了 就開始"歡"了

想要喝ㄋㄟㄋㄟ了 只好放棄餵米精 改餵ㄋㄟㄋㄟ了

不過還好 吃了10幾口才開始歡 算給我跟米精面子啦!!

首次餵食米精要在喝奶之前 接受度才高 要不喝奶完畢

米精應該連鳥都不鳥吧!!XDDD

我有拍小柚子吃米精的樣子 看看囉~~

不過一邊餵一邊拍 有些些對不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