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是小柚子滿四個月的日子

好快唷~ 才記得剛滿月不久 現在就滿四個月了捏

中午1點出發到榮總 我們是掛5號的診

不過還沒到2點就到了

這次身高63cm(第50-85百分位)

體重6.4kg(第50百分位)

頭圍40cm(第15-50百分位)

我們是第一個看的^^

因為太早到了

這天有問醫生那個熱疹問題

醫生也是說天氣太熱了 會反反覆覆一直出現唷

乳液呢 就擦一些比較保濕 滋潤的

也順便問了醫生關於副食品的問題

醫生說不一定要等到6個月再給她添加

有時候要看小寶寶的生長狀況

也許5個月又幾天 小寶寶會伸手想拿大人的食物來試試

就可以餵 不過一次 以一樣為主 不可以太多

恩~自己想想 6個月很快就到了 不必那麼心急

今天小柚子很勇敢 看完醫生

護士叫我們要打針 這次是打

白喉破傷風百日咳混合疫苗第二劑跟小兒痲痺口服疫苗第二劑

一進去對完藥品之後

護士叫我們要把小柚子抓緊 怕她會掙扎

哪知道 護士往小柚子大腿一針打下去 小柚子都還來不及反應

正張口快要哭的時候 護士打完了

小柚子也就"啊"一聲 沒了

讓我以為她會像之前那樣漲紅臉的大哭 都沒有喔

超級勇敢的

抱起小柚子的時候 猛跟她說妳好勇敢呢

而這天也是小柚子滿四個月的日子

回到家之後 我就去買了中間有洞的餅乾

用紅線串起來 帶在小柚子的脖子上 跟她說馬麻幫你收涎喔

這天因為小柚拔在上班 公公婆婆都在工作

所以只有我ㄧ個人幫小柚子收涎

我覺得有點寂寞 也為小柚子感到不捨

因為這畢竟是我嫁來小柚拔家的第一個長孫

卻是這麼的落寞的度過她的滿四個月的日子

是不是如果是生男寶寶就不會這樣了呢?

真為小柚子感到不平 ""不是藉口

是有心跟沒心而已

左腿是打針的地方



小柚子想偷吃

都流口水了


只有我ㄧ個人收涎 所以小柚子只能躺著 我沒辦法跟她一起拍啦
在來就放幾張小柚子可愛的近照囉

這張小柚拔很喜歡捏

最近超愛吃雞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